就是這一球,這一球,氣走了澳洲

我很想先罵一下無名小站
我要修改內容,他們竟然將我昨天辛苦一整晚的內容
通通消失不見了
無名有時候真的是很兩光,虧我每年還付一千元咧


兩場成績如下:
義大利VS澳洲(1:0)十二碼球
烏克蘭VS瑞士(3:0)PK大戰

這兩場比賽都是靠十二碼球定江山
只是義大利是在下半場的傷停時間前幾秒鐘
澳洲有人對義大利的球員在禁區內犯規
使得義大利得到一個12碼球


羅馬王子操刀
TOTTI Francesco
就這一球氣走了由澳洲希丁克所率領的澳洲足球隊回家

我想這一顆球讓TOTTI真的是大大得出了一口怨氣
因為2002年時,義大利面對由希丁克所率領的韓國去
踢的有夠悶,因為常莫名其妙被吹offside(越位)
甚至踢了老半天,好不容易進了一球莫名其妙被吹掉
義大利的球員(CoCo)被韓國踢到頭破血流,裁判連張黃牌都沒有給
TOTTI那時被吹假摔,紅牌出場
那一口氣悶到現在
我想真的是得到抒發了
雖說不是直接面對韓國的球員
但是對希丁克來說,無疑也是一場打擊
因為外界都認為他所率領的球員都曾經踢到前四強
但是這次的前八強的淘汰賽
就讓希丁克吃鱉了

不過這場比賽控球時間幾乎掌握在澳洲這邊
但是射門的有效次數卻不及義大利的有效
但是義大利也是錯失過好幾次大好時機
不過義大利在上半場結束前一名後衛被紅牌伺候

林主播一直喊他"人間凶器",可是我覺得它比較像山大王

義大利只好10個打十一個
TOTTI是到下半場進行半場後才上場
不過,上場之後仍是僵持場面
一直到最後因為一個禁區內犯規

犯規動如下:

球過人不過,這是今年執法大重點
讓義大利得到一個12碼球,踢走了澳洲

我的心得:澳洲的出局,我還挺高興的
我不是很喜歡澳洲人踢足球像是在踢橄欖球
不過澳洲人也真的頗充分運用身材上的優勢
讓義大利在禁區內很難佔到便宜
這場比賽澳洲的犯規還是高出義大利將近十次
而且裁判的執法讓我覺得還是有不太公平
因為同樣的剷球動作,澳洲被吹犯規,義大利紅牌出場
當下有點小不爽,因為澳洲很多次的犯規太惡意
但是裁判都是距離太遠看不到

我真的覺得世界盃一定要使用高科技錄影功能來判斷
不要老是莫名其妙吹掉球,或者是惡意犯規都視而不見

但是後來看到下一場比賽
我又很想笑
烏瑞大戰的裁判反倒是很少聽到裁判吹哨子
很多犯規動作都沒吹哨子
所以幾乎雙方的球員都是打到相當火熱

烏克蘭VS瑞士這場比賽的中場可火熱的很
但是上半場我沒看,我那時候還在
本打算只看下半場的25分鐘就好
那知道兩隊竟然可以打到延長加賽結束後
還是0比0

看足球賽,我覺得最大的酷刑就是PK了
要踢PK對守門員跟球員都是酷刑
因為英雄跟狗雄真的是一線之差

先看兩隻狗雄,第一次都沒進

SHEVCHENKO Andriy 心中一定覺得:怎麼那麼倒楣?


Streller心中應該也是跟SHEVCHENKO Andriy 一樣的感受吧

說來也很有趣
兩邊的第一位球員的第一球都被檔了下來
但是烏克蘭第二位球員踢了守門員猜錯邊的軟球得分
瑞士第二位運氣就不怎樣
直接中門柱了去
烏克蘭也延續剛剛的好運連續命中兩球
而瑞士的厄運一直纏身
接下來兩球都被烏克蘭的守門員撲下來

烏克蘭守門員(上)+義大利守門員(下)



這兩場的MVP通通是守門員咧
真的是表現的是可圈可點咧
直接給他們鼓掌吧



瑞士功敗垂成的守門員+落寞的瑞士教練



不過,我也是很納悶希丁克的下一站俄羅斯
是否也會在2010年舉辦的時候,也如同這樣
一路的逞兇鬥狠的踢進會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