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啊!我討厭的法國對竟然踢進了前八強。
自此之後,我再也看不到TORRES FERNADO踢這次的世界盃。

不過論良心說
法國的確也踢出該有的水準
讓西班牙真的很難踢的進去禁區
不然枉為世界冠軍
所以西班牙的傳接之間很容易被法國對拿走

上半場西班牙踢的很積極
可是下半場,反倒是覺得法國控制了整個局面
也種下,法國會贏得這場的勝利的因子



西班牙的隊員今天打起球來顯的很斯文
法國好像拿了三張黃牌吧
西班牙一張黃牌
相對之下,法國的犯規感覺上挺多的
但事實上,是西班牙多
我是否應該慶幸我沒賭西班牙
雖然我很喜歡西班牙

終於,法國這隻高傲的公雞進入前八強
兩場球賽,進入前八強的
都是我不喜歡的球隊
沒辦法2002德國VS巴西,德國輸了(我喜歡德國)
今天法國VS西班牙,西班牙輸了(我喜歡西班牙)
吐血!(這樣顯的我的度量很小,沒辦法,我是女人)

希望西班牙四年後再來
屆時這些球員回更成熟
今天踢球的球員都很年輕
所以我想屆時這些人球技應該會更精進了

小PS:
我覺得我還是很怨咧
TORRES,今天被人招呼,被拉,被推,甚至被打臉
可憐咧
枉費我半夜看球賽
可是真的覺得西班牙今天的表現不如法國隊
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