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週末兩天的台北之旅
讓我在禮拜一的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兩條腿酸的很

在南部去那裡都有機車,不然就是腳踏車,再不就是有人載
結果去到台北兩天而已
交通工具只有MRT跟11號公車(自己的腳)

反覆的走路跟爬樓梯
這樣的運動量竟然可以讓我覺得很累

我真懷疑我以前是如何在台北球生存
這兩天的運動量遠不及我在醫院的一天工作量的一半
可見,回南部的生活不只讓我的步調變慢
連帶也讓我覺得運動量變少
以前可以輕鬆從復興南路走道光復南路(約十多分鐘)
現在這樣的路程,我可能已經會走的很累

我該警惕了!明天要早起去操場走路
不然我想,今年的歐洲會提前掛點的人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