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印度料理

我的個人觀感:可以接受,但是不會有太深的印象

服務:不錯
價錢:中
裝潢:不錯,挺有特色,音樂也很印度
地址:東安路的瓦曼印度奶茶 (
http://www.varman.com.tw/)(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會去這家餐廳吃飯,是因為前幾個禮拜,五阿姨告訴我有不錯喝的印度奶茶,問我要不要喝?那個當下,我就與五姨騎著機車來到位在東安路巷內的瓦曼印度奶茶店,我那時候喝的是丁香奶茶,老弟跟我對他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我想下次我一定會要再來試試看這家店,因為我也很愛吃咖哩。

也托長頸鹿辦活動的福氣,我可以在課程結束(事實上,我是落跑),我就騎著歐都賣跟五姨兩人在六點多來這家店。店內生意還不錯,位子使用大約六成左右。

我們兩人點用了:
蔬菜咖哩套餐:含咖哩香料飯,咖哩佐料,一小盤生菜,兩小塊抓餅,及一杯奶茶(店內的奶茶可以任點),共160元。

我的評價:不錯,咖哩的味道很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南人偏甜,整道咖哩吃起來偏甜,讓我覺得有點甜,蔬菜份料也很夠。抓餅的口感尚可,沒特別印象深刻,沙拉就覺得有點敗筆,因為沙拉醬是優格偏酸,但是我覺得不錯,敗就敗在生菜,很不清脆,口感就很差了。

雞肉捲餅:80元。

我的評價:算是清爽一道美食,裡面的醬料是使用優格,口感帶點微酸,想吃的一點都沒有負擔,這到料理可以考慮,但是問我好不好吃?我是覺得不錯,但是還不算美味。(我在我阿姨一定認為我超難養,每樣都有意見)

印度烤餅:100元,大約十小片烤餅,搭配一小碗咖哩醬。

我的評價:咖哩醬很不錯,但是口味偏重,不習慣吃鹹的人要考慮一下,但是口味重的人覺得很不錯(五姨就覺得這咖哩醬很不錯,但是我口味偏向不鹹,我及覺得太鹹了),但是烤餅就讓我覺得還好,因為有點溫了,要不是咖哩醬夠熱,不然整到料理會有點敗掉,事實上吃到最後,餅冷了,咖哩醬也冷了,吃起來就真的是覺得普普,所以建議一定要趁熱吃。

另外,我多點了一杯冰茴香奶茶(50元),五姨不喜歡香料奶茶(我娘也是這樣,對於香料奶茶也不大能接受),所以套餐裡頭的奶茶就是熱原味奶茶,我覺得茴香奶茶的香料味不若上次的丁香奶茶重,所以想要試試看這種香料奶茶的人可以試試看,我覺得口感也溫潤的,喝完也不會覺得有想要喝水的感覺,算是有點水準。

這家店在我的經驗來說,我覺得可以去試試看,但是很值得推薦嗎?就見仁見智,我是覺得可以,但我家的阿姨就很喜歡。有興趣也可以去試試看。

沒照片是因為相機不在我身邊,所以各位請用想像力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