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吃印度料理,週日吃日式料理,我想我週末過得太好命了

這家日式料理:
銀座日式料理餐廳,是五姨建議去吃,因為我們兩個原本要去台南市政府附近的吉藏日本料理 (請看我的食記),但是老爸一直嫌太遠,想說要吃阿姨家附近的三永日本料理,但是我不要,我總覺得要吃就要吃好一點,因為我覺得三永的料理,雖說便宜,但是很粗糙。

個人評價:不錯,我說的是不錯呦,但是不大力推薦。

消費:中偏高,算是小貴的日式料理

服務:我覺得很不錯

交通: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02號(附設停車場,開車的人不用太擔心,但是要早點去搶位)訂位專線:06-3350999     傳真:06-2698250

請看當天我們點的菜單:(但是還是沒有相機,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它的網站,裡頭有圖。)               

生魚片一份:有鮭魚,旗魚,還有一種我不會講的魚,爸媽一看就知道,就我這SPP的女兒不知道,只會吃。

評價(*****):很大一塊,女孩子吃可能要分成兩口,肉質不能挑,超好吃的。我給他將近滿分,如果可以在小塊一點,切成多份,我想會更好,因為我跟阿姨都是分著吃。

綜合壽司+烤飯團+鮭魚炒飯:稻和壽司,花壽司,小黃瓜壽司,烤飯團是鮭魚口味。

評價(***):綜合壽司不錯,但是也不覺得特別美味,烤飯團還不錯,外層像鍋巴,越嚼越香,鮭魚炒飯,還不錯吃,裡頭的洋蔥炒的很鮮甜。

炒山蘇(*****):我覺得這到料理不錯(可以點呦),山蘇的口感很清脆,口味不會太鹹,剛剛好咧。

炸物:我們點了炸蝦及一些點綴的蔬菜。

評價(**):還可以,沒有我之前去吃大易麗緻的好吃,粉裹的太厚,吃不太出來蝦子的味道,小敗筆。

湯(**):兩壺茶壺湯味及兩晚味僧湯,茶壺湯是覺得還OKAY,尤其裡頭的雞肉超難吃,真的是太習慣吃家裡養的雞肉了!味僧湯,我沒喝到,所以要問我家的娘。

餐廳附贈(**):涼拌洋蔥絲,處理不錯吃,但是沒有萬吉日本料理好,水果及湯品,我覺得普普。

感言:吃過一次就好,要第二次嗎?不太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吉藏,中午套餐一份250,吃的超飽的,品質不能挑的好。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