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外在的刺激太多,比如說,老爸最近一直要我趕緊找個對象結婚去,問題是,我根本只想好好過我的日子,偏偏主任那天拿壺不提提那壺,說她還夢到我跟誰手拉著手在散步了,我咧!我跟他只是同事兼朋友,讓我真的是烏鴉飛過去!

結果,我今天早上在還沒醒過來運動前,就做了一個夢,但不是春夢,請放心!我只是夢到,我竟然會跟一個瘦高的男人抱在一起,而且我還抱得很心安理得,隱約之間,我還可以聽到他的心跳聲。夢中的男人長啥樣子,我已經記不得,但是我只知道瘦瘦高高的。

這個夢讓我今天早上做運動時,一直干擾著我走操場時,圈圈都數不對,天啊!我想我應該是最近外務太多,已經干擾到我作夢了!拜託,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讓我好好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