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即將進入倒數最後一個禮拜【10/12,打這篇這文章,我坐在Avignon的飯店裡頭】,我們跟小銀(小寶獅307)也剩下短短兩天了!才22天,它已經跑了三千兩百多公里,遠遠超出我的預算2700公里,因為我們的旅程真的是充滿許多的變化,這一切都得拜兩樣因素所賜,一是義大利,二是雨啊!

其實旅程在一剛開始的前十天,的確是幾乎按照計畫跑,但是一切都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出了大變數,因為我們的開車自主遊,碰到了大大大天敵,停車費用。我本來打算以佛羅倫斯為出發點,每天延伸出去玩PISA,SIENA等景點,結果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佛羅倫斯天價般的停車費用。跟YH打聽過,最便宜的停車費用一天18歐,但是車子得停很遠的城外,那我們還得每天花上一堆時間走路去取車,想要停在城內,行!一天至少三十到四十的行情,我們好不容易到離YH附近十分鐘內的室內停車場找到一天28歐的行情,這天價般的行情,也讓我們原本想到停留四晚的打算,硬是改成2晚,第三天一大早吃過早餐趕緊離開這座鳥城市。。

因為雨,也讓我們提早離開義大利,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這個國家,雖然帥哥不少,但是無論有多帥的男人,還是無法改變我對這國家的壞印象,原本要去LUCCA過夜,但是一場大雨,讓我們決定遠離這個國家,決定走高速公路追逐陽光,所以從LUCCA上了高速公路殺到離法國NICE只有三十公里遠的義大利大城VENTI,決定提早進入法國。

才二十多天,有點想要回台灣,卻又想留在這個充滿驚奇的地方,因為總覺得每天都在冒險,因為不知道自己去的景點是否喜歡,因為旅遊書寫的太好,或者是明信片太美,誘惑著結果,我們覺得很鳥,比如說,我們三個目前排行最鳥的地方,以卡爾卡頌城堡最鳥,總覺得裡頭的東西還好,卻讓我們花一大堆油錢跟時間開到這裡,想要離開,卻又不行,因為我們已經提早付了E_TAP的飯店錢,想跑也跑不了。

旅行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認識很多陌生人,我太愛聊天,連坐在車子上,我偶爾都會陌生人打招呼,讓對方嚇一跳,但是有時候也會碰到開車的人跟我們揮手。停留在南法的時間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普羅旺斯的景色也真的是很美,如果不考慮到狗屎,我想南法會是我的第二最愛,但是很難,因為我這次真的是深深愛上德國的黑森林,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其次是東法的酒香之路,太多可愛的小鎮,因為東法太可愛,讓我覺得南法有些有名的景點顯的太鳥,比如說:St. Remy!

最後我得說,我太懶散了!原本想到每天打日記,打到最後,我都是第一個去睡覺的人,導致進度嚴重落後,覺得深深的對不起各位!剩下六天,我要加把勁努力的玩了!希望巴黎不要讓我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