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快訊:
恭喜得獎通通出爐,台灣的網友們,我知道你們很搥心肝,因為這次摸到獎項通通是『歐洲幫』趁著大家睡覺時候,獎項就已經敲敲出爐。首先:英國的懶骨頭大大(28888),去看留言版一下,他還撂下狠話,誰搶的過他。28887跟28889的得主是遠在挪威的KELLY還有住在德國的MAGGIE,不過這兩位的獎項,我可能要喬一下。KELLY好像還是第一次玩這樣的遊戲,也真的是很佩服,其實三個號碼都有搶到咧,真的佩服,我這麼愛玩的人,都沒她厲害,我想MAGGIE不知道是不是抱著EMMA小妹妹邊照顧邊搶咧?!

沒搶到的人,沒關係,下次再來吧!我已經在籌思下次的摸摸樂。


9/25晚間:快一點,28888快到了!請大家看好,手腳要快一點!

9/21:
承蒙大家的愛護,讓獅子女開台到現在已經有28000多人次,這已經打破我知道寫PCHOME的紀錄,那時候的我比較懶散,也比較不積極。但是自從無名開到現在,我很高興認識很多人,也從中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跟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也趁機得了好幾項獎品。獅子女在這裡深深謝謝大家。

以下便是這是這次的獎品,號碼已經公布在相片的下方。



這是在蒂蒂湖遊玩時,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心情逛湖,所以只好做室內運動,當我看到這隻可愛的天使時,馬上決定這是28888的獎品,希望得獎人可以每天都像天使一樣,那般的幸福。恭喜:懶骨頭大大得獎,噹噹噹!


28887及28889的獎品分別是在南法的修道院買的,就是那棟每次都會出現一大片薰衣草的修道院。



薰衣草味道的蜂蜜一罐,外加一包蒂蒂湖買的可愛面紙巾一包。




修道院手工香皂一塊跟蒂蒂湖可愛紙巾一包。

------------------------------------------------------
規則很簡單:
一定要留言超過五次的人可以參加呦!

抽到上述三個號碼者,請留下畫面的證據。寄到妹妹我的信箱:
kaychang1978@hotmail.com

隨信附上:
證據圖一張
姓名
電話
住址

方便讓我寄出禮物,但是禮物現在通通在老家,所以各位,會等到下禮拜才能收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