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遠遠看到這座教堂, 所以才繞進來的.

回想起來, 這種拿著地圖沒有GPS的旅行還挺刺激的。因為打聽過要裝個GPS在車子還得另外花300歐, 算一算, 荷包扁扁, 還是不如買份地圖上路吧! 這個Immenstadt im Allgau-Konstanzer就是離開Lindau走308公路又意外發現的好地方, 其中308公路比較建議夏天或者是秋天來, 基本上我會稱呼這條是阿爾卑斯山的公路, 因為他真的是沿著山勢繞來繞去的。 


開車時沿圖的308公路景色. 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那種尖尖的教堂.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車速也沒有多快, 老弟也就跟著別人家的屁股後來開車, 但是發現德國人開車是不太管下雨天的吧! 車速依舊嚇死人的快, 大約都在90公里左右, 山路耶! 讓我這個在台灣開車的人都不得不佩服人家的猛。沿路經過好幾個湖, 後來回家查資料才知道這裡有座知名的湖泊--阿爾卑斯湖 ( Alpsee ), 而且還有一些配備齊全的德國人來到這裡潛水, 而且德國軍方的軍人也是佔了不少,讓我不禁納悶這裡是不是軍事基地咧! 另外, 還發現這裡還有很有冬天在用的登山滑雪纜車道, 有興趣冬天來滑雪的人可以來這裡吧! 


這座教堂還挺直逛逛的!建於17世紀.

會來這座小鎮是因為看到教堂的屋頂, 很可愛, 所以硬是給它繞進來一下, 德國小鎮的中心大部分都是以教堂為中心點, 這裡也是, 所以我們就把車子停在教堂附近之後, 停車費很便宜2歐, 隨便你停吧! 一下車便可以感受到那冷冷的溫度, 所以看到停車的附近有間糕餅店, 我就直接走進去點了2塊蛋糕跟一杯咖啡4.7歐, 坦白說, 水果蛋糕偏酸(我不耐吃酸, 其他兩位OKAY), 另外一塊就是芝麻蛋糕, 口感我應該說特殊, 咖啡OKAY。吃完之後有了體力便往這座人口1灣3千多人的小城鎮逛逛了! 這座城鎮是以紡織有名(辜狗大師說的), 裡頭有做城堡, 但是我們找不到, 只看到一做古色古香的教堂, 裡頭也很不錯, 很有歷史感, 裡頭還有一些年代已久的相片說明教堂的歷史, 跟耶穌基督誕生的木偶展示。出了教堂之後, 映入眼簾是一個中型廣場, 人很少, 看到都是中老年人, 不然就是媽媽帶著小孩出來散步, 在裡頭散步真的是很悠哉, 天氣若好一點, 我想可以看到更多人吧。 另外, 這裡也是夏天健行, 冬天滑雪的好地方, 可惜我們沒空健行.


花4.7歐的蛋糕加咖啡.右下角是奶經, 覺得特殊才拍攝.


糕餅店的老闆娘, 很溫柔呢! 點這些東西時, 是用比手畫腳來, 我們兩個唯一聽的懂就是卡布其諾跟謝謝這兩句德文.


我有徵得小女孩媽媽的同意才拍攝, 拍了好幾次, 小女孩才願意看鏡頭咧!


這是教堂一走出來附近的廣場. 這裡還有旅遊中心, 只是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好逛, 就是隨便亂走亂逛亂拍.

小心得: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小鎮, 沒有名氣, 但是隱藏在這座小城鎮的可愛小地方真的是不少! 看起來很安靜, 卻很難想像這裡竟然已紡織業有名, 搜尋資料時, 發現這裡的公司行號還真的是不少, 台灣還有些商人會去咧! 另外, 往這邊的路上有家像是outlet的店, 賣很多衣服跟鞋子, 不過, 我們只是進去借用廁所, 想不到一走進去, 又成為外星人,

其他: 這是前往Immenstadt im Allgau-Konstanzer時, 因為下雨的關係, 看到路旁的山一值被雲霧包圍, 覺得很漂亮的不知名小村莊下來亂拍.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看到這些圖片時, 真的是覺得很漂亮.


路邊小村莊, 左下角是某戶人家的花園.


同樣的村莊隨手拍. 


最後一張, 是我跟我弟還挺喜歡的公路照, 也是308公路.

Immenstadt im Allgau-Konstanzer的官方網站, 辜狗大師的中文資料有, 但是主要是檢體版跟很簡單的資料介紹.

http://www.immenstadt.de/

 

 

http://www.immenstadt.de/index.shtml?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