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Konstanzer準備拉開教堂門口

離開Immenstadt之後,繼續出發前往今天的住宿地點,FUSSEN,其實這裡在台灣真的是很有名氣了!一來是因為它是浪漫大道的終點站,加上附近兩座很有名的城堡就在這裡附近,使的FUSSEN一年四季都是high season,所以它的住宿真的是不便宜。前往FUSSEN的路上,指標還算清楚,一下接一般公路,有時候要跑一下高速公路,不過,在德國最享受的是就是大家超守規矩。

往FUSSEN的路,真的是就衝上去AUTOBAHN,去飆一下了!不過,我們開的是307,不敢飆太快,時速超過150,我們這兩位女生就已經開始緊張了,總覺得車子會搖晃,一直要老弟不要飆過頭,我想他一定很嘔,載到我們這兩個不敢飆車的人。一路往FUSSEN的路,指標很清楚,所以開車的人不用太緊張找不到路。從AUTOBAHN下來之後,接上一般道路,來到『Konstanzer』這個地方的教堂,不過,因為我一直想去看威斯教堂,我對它的印象也停留在『草原上的教堂』,理所當然他會有一大片草原,所以當我們開車經過,因為它就坐落在一大片草原上,讓我以為我們已經到了威斯大教堂,所以我叫老弟開車繞進去看一下到底是不是?!車子剛停好,我四下搜尋,怎麼沒有NINA說的那家賣甜甜圈的店咧?而且這座教堂,好像也沒有很大,可能是因為坐在車子上遠看很大,結果是還好! 


很high的爺爺跟愛講話的我

就在很狐疑的時候,就碰上一位心情很HIGH的德國老爺爺,因為這裡實在是很少東方人到來,所以爺爺一看到我們,好像看到什麼,話匣子一開,就一直講講講,加上我這個也愛聊的個性,就在停車場聊的很起勁,老爺爺也因為太HIGH還一直告訴我們他跟奶奶當年的情史咧!最後還送了我們一份FUSSEN的地圖,還一直要我們去教堂後面有一間餐廳喝上一杯啤酒,保證好喝咧。

這裡的教堂雖然不大,但是內部陳設真的是很有味道,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爺爺推薦的啤酒,一杯兩歐半,我跟我同事兩人,不到五分鐘,就把它喝光呢!這可是我在德國喝過最好喝的啤酒,入口後甘甜,尾味帶點苦味,但是真的是極品!喝完回到車子,老弟直呼我們兩個是酒鬼,渾身都是酒味,但是我不在乎,因為真的是喝完感覺超爽的。讓我回到台灣之後,還念念不忘那美妙的滋味。 


已經喝完酒出來的我,看不出來臉紅,可是當時的我已經有點暈,因為我們是在空腹的情況下喝酒,走路都會有點搖搖晃晃的。

來到FUSSEN,雨勢沒有停,而且加劇的情況,加上FUSSEN其實不大,很值得走走逛逛的地區就是老城區,很多店面及餐廳也是集中在這裡老街上,我們走了好幾家民宿,問了好幾家的價錢,發現這裡的住宿費用有點給他很貴咧!因為我原本預算是,三個人九十歐,但是FUSSEN算是觀光勝地,因為看到日本人實在是多到爆,可見附近那兩座新舊天鵝堡的魅力。最後決定去住舊城區,一晚105歐,含早餐(德式早餐),剛開始旅行的我們,對這價錢真的是很難已接受,但是當我後來到達義大利之後,我真的想說,這不算什麼了!若想要吃晚餐的話,這家飯店樓下也有自家經營的餐廳,口味真的是很不錯。 



飯店的早餐,還不錯。每天都是吃飽飽得出門,另外,這邊早餐撤掉之後,改賣中餐跟晚餐,很不錯吃的,價錢也很合理。

因為剛到FUSSEN,加上又不斷下的雨,雨勢不大,但會讓人心情不佳,所以前往超市買東西時,跟同行的老弟就有點不愉快了!我這個人是美食主義,要我一直吃麵包夾果醬,我會瘋掉,這也難怪,我回台灣一站上去體重器,當場傻眼!真的是瘦很多,所以在這裡還得感謝我弟咧!因為他的省錢政策,讓她老姐我,看到土司跟果醬就會退步三尺,久了,不瘦也很難。 

FUSSEN的夜景,可惜有點搖晃,下次出國,要扛隻更好的腳架!



站在FUSSEN最高點的教堂,不知道啥名字,不過隔壁有個墓園,拍過去對面的博物館。有去過的人,告訴我一下,那間是啥密博物館,我們沒有去咧!


FUSSEN白天的小徑,其實這裡很是亂走,因為隨時隨地會碰上美景。


FUSSEN附近的湖泊,走上來還有條很棒小路徑亂走。

小心得:
FUSSEN撇掉昂貴的住宿費,其實是各很可愛的城鎮,這邊的消費不算貴,可以供shopping的商店不少!要是晚上嫌無聊的人真的是可以出來亂晃,window shopping也很讚的。回來之後,也要很感謝我弟這麼努力的玩,所以我們可以亂走很多地方,發現這些城鎮隱藏著很多有趣的地方。相片總覺得上傳的不夠多,想要分享給大家也很多,可是看來看去,總覺得還是少點味道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