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寫一下有關於吃的訊息,這樣才不往我是愛吃的獅子女,這次要PO給大家知道就是在北台灣已經小有名氣的水灣,全台總共3家分店,新化是距離我最近的餐廳,打從它整理好到營業大約將近一年吧!可是我總是開車經過它,總是提不起勁走進去,直到剛回台灣第一個禮拜的週末,想說下午一點多,肚子有點餓,開著小紅經過新化,看之前某網友寫過去淡水吃水灣的經驗讓我很心動,所以車子一個轉彎進入地下室,停好車之後走上餐廳一問,我最想要吃的義大利麵竟然要在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套餐才出現,頓時晴天霹靂,服務生看我一臉失望樣,也很不好意思。心想好吧!那我吃其他的總可以吧!結果週末提供的是一整套的套餐,就是湯,沙拉,前菜,主菜,飲料,甜點,一套要價490加一成服務費,共539元。539幾乎是我一個禮拜的早午餐價錢,所以後來只好放棄,不過,服務人員很熱心的提供好幾份不同menu給我,看一下MENU之後,唯一可接受就是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套餐,一套290加一成服務費。

事隔兩個禮拜之後,我們幾個同事相約開兩台車前進去新化吃水灣去。 


晚上有人會來唱歌, 週末也有咧!上次有聽到一次,很不錯咧!空間很大,很明亮。

接下來請慢慢看我們這幾個愛好美食的所點的菜色: 



濃湯:大家都喝一樣的,湯不夠濃稠,而且頗鹹,南瓜因為太鹹所以無法品嚐南瓜的甘甜。小敗筆。『事後,水灣要顧客填寫意見表,我就毫不客氣給他寫了,惹的我同事說,妳真的是很敢嗆聲。』

主菜;

 

獅子女: 豬排佐葡萄牙蕃茄,是不是葡萄牙蕃茄,我是不曉得?!但是豬排是用豬的後頸肉,口感很脆,分食給其他同事吃,反應也很不錯,裹在豬排中間的馬鈴薯泥也非常好吃,這讓我想到我在歐洲吃的馬鈴薯,我好想吃馬鈴薯啦 



JUILE:青醬大蒜蛤利義大利麵,我覺得不錯,但是唯一的缺點,我覺得麵條下的不錯,偏細,所以咬起來的口感還好,但是煮麵的時間掌控的很好,所以硬度很不錯,若是麵條可以在稍微粗點,我想口感會更棒。但是到最後,JUILE,不知道面有點冷掉之後,讓他覺得有點油膩感。 



SYLVIA跟阿慈點的是海鮮烤飯:這是當天服務生特別推薦的主菜,新鮮的海鮮加上大量馬扎瑞拉起司,我想這是我們五人公認最棒的,每一口飯都可以充分吃到海鮮加上起司。 



IRIS:北海道牛奶起司火鍋。牛奶味並沒有我想像的濃,但是這種濃度加上大量的蔬菜,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養生派的,而且蔬菜讓這牛奶中滾煮,依舊咬的到蔬菜的鮮甜,另外這邊火鍋提供的豆皮很不一樣,跟一般聽提供的豆皮口感差的很多,在牛奶中滾煮過的豆皮,咀嚼時可以品嚐到特殊的香味。 

飲料: 



紅茶,口感略澀,加了牛奶,算OKAY。
金桔檸檬汁:JUILE跟SYLVIA表示OKAY,若是覺得不夠重,可以要求服務生重新調味。 



冰咖啡:大家公認的好喝,而且造型特殊。單喝就很讚了,放了奶精反而不對味。

點心: 

奶酪很不錯吃。

 
芒果佐不知啥醬汁,芒果已經冰到像在吃冰,不過,我覺得奶酪比較出色。

PS:在櫃臺前有新化名產,如蜜地瓜,地瓜酥,黑糖地瓜,人客,盡量吃吧!不用錢的。 

以下是商業午餐菜單:


新化水灣資料:
http://www.waterfronttw.com/html_content_upt.aspx?html_id=98&masterpage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