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enwald教堂外。

這是德國遊記的最後一篇!因為接下來,我們三人就要開車進入奧地利,所以既然是最後一篇,當然要好好的寫一下德國最後一站,Mittenwald,這地方算是小有名氣的好地方,以製作小提琴著名的,第一次看到Mittenwald的介紹,是在旅遊生活頻道上,當我看到可愛的民宿的時候,我就跟自己講說,我若有機會一定要去看這個小鎮,所以這次就利用前往奧地利Innsbruck順道下來玩一下了。



Mittenwald教堂內部,內裝很棒,也是金光閃閃!
 
從GP開車前往這裡,約20分鐘左右的車程,因為很早到,所以整個城鎮呈現著非常安靜的氣氛,加上是週末的關係,所以教堂附近的停車場也是不收費,真的是賺到了!【歐洲比較鄉下的地方,只要逢週末,基本上都不收費,就算有也是讓你停的很爽,因為很便宜。】



路標也是小提琴呢,要往提琴博物館,這邊走!
 
Mittenwald真的是不大,仔細的給他晃晃,不到一小時就可以走完這座小鎮的中心地帶,但是這裡的房子非常的可愛且精緻,可愛是因為幾乎都是兩層到三層的木造屋子,精緻則是因為這裡的房子幾乎都充滿著很漂亮的壁畫,殺了很多的記憶體。



壁畫外加門口浮雕,住戶應該很好過咧!
 
而且這次很巧的碰上一個小型的跳蚤市場,擺放的內容不多,但是整理的很不錯,老弟還在這裡挑了一個十九世紀的鐵盤子(是真的還假的,我不懂),花了十歐,為的就是煮摩卡壺,可以利用這個盤子裝研磨的咖啡粉。(後來又陸續逛了義大利跟法國的跳蚤市場,發現德國人擺放東西還真的是很規矩,都會整理好,義大利人就比較隨性了點。法國亞維儂的家具跳蚤有些攤位簡直是隨便亂擺。)



跳蚤市場。在這裡也可以買到當地人的手工製品。
 
逛完主要的大街,發現大家幾乎都醒了,出來找東西吃,我們也跟著很多當地人跑去某家麵包糕餅店,看到大家都往裡面去,心想這家應該是很好吃,我們沒有買麵包,反倒是挑了兩塊看來很精緻的蛋糕走(3.6歐),打算找地方好好吃這兩塊蛋糕(食後心得:好看不見得好吃,這是我們三人用餐完後的心得,可能是之前的黑森林爽口的經驗,讓我很不喜歡太奶油的甜膩感)。



我們買著蛋糕口味之一。
 
來到Mittenwald,對小提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提琴博物館逛一下,但是我們並非那麼有深度跟水準,所以照例,我們這三個進香團團員,又跑去教堂參拜了,才離開這座可愛的小城鎮。



逛完教堂出來,碰上一位健談的德國人。
 
PS:
想要好好寫,結果好像沒有寫得太洋洋灑灑,該檢討!這次德國之旅,印象最深的是500公路308阿爾卑斯山公路。有開車的人不妨參考這兩條路線,真的是很不錯。我們也吃到德國傳統豬腳大餐,也喝到咖啡,吃到黑森林蛋糕,也品嚐到不錯的德國啤酒【但是我還是偏愛台灣的金牌啤酒,真的是讚咧!】,有機會我還會再來一次,有人愛去日本,我則是愛去德國吧!



害羞的小男生,很可愛咧!



路邊的商店跟壁畫。



可愛的房子加上古色古香的石板路。


清晨的Mittenwald,很寧靜。



起床了,三五好友拿著登山杖爬山去,不然就是跟友人採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