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它,才發覺原來這麼『大』!有點小失望,就跟當年看到英國的巨石陣一樣。


相信大部分去Innsbruck的人,應該是會去這座水晶博物館,博物館座落於Watten小鎮,真的是小鎮,一點都不大,匆匆離開Innsbruck,心中有點惋惜,但是一想到目的是這座怪怪人頭的博物館,想想還是先去吧!
 


博物館的路上,抵達時就看到三個美女圖!

要去WATTEN最好走高速公路,一路上也有指標讓你往東邊走,車程不遠,約半小時內可以到,到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博物館,因為到處是招牌「一隻天鵝,距離****公尺遠」,所以要迷路都很難!不過當務之急,我們還是先去找住宿,可是這地方真的是不大,所以問了當地人【推薦也只有一家Pension Clara】不過還有點小難找,後來在小鎮內的超市碰上一為美女,她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如何去,大概價錢會在哪裡!托她的福,真的是找到這家民宿,不過,她安排我們住的地方是頂樓,上去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走廊堆滿了乾淨床單還有一些不要用的家具,但是價錢很OKAY,76歐一晚,三個單人床,含獨立的衛浴,附早餐,所以還是住了!



博物館一進去,就看到這隻金光閃閃的馬。
 
匆匆的吃了兩條香蕉當作是午餐,我們就馬上開車去這座詭異博物館,門票一人八歐,有德文團,跟英文團!不過,只現在入口大廳處用英文做完說明之後,馬上放牛吃草去了!所以愛怎麼逛就怎逛!
 


是水晶,不是鑽石呦!

入口大廳處,擺放都是相當有名的作品,每件都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閃光燈就開始喀擦喀擦的不斷的此起彼落,反正在這裡拍照不用擔心聽到『No photo/picture, please.』,人客!下次來的時候,盡量拍。
 
博物館有分不同系列主題,每個主題的呈現方式都相當的精緻特別,不過想要拍下的很好,頗難咧!因為裡頭還挺暗,所以相機要用好一點,否則失敗作品會很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晶大教堂,因為燈光隨時有變化,牆壁周圍都會出現很多很具有特色的作品。
 


這裡就是水晶大教堂。
Winter’s dream,也是很不錯,都是用水晶製成的樹木,看起來真的是讓人眼睛閃到咧!



整棵都是用水晶做成的,真想搬回家,因為那天缺錢,拿去賣,應該可以點當不少錢。

水晶走廊也是很棒咧,因為牆壁是水晶,走道下也是水晶,反正雙眼放去通通是水晶。



牆壁佈滿水晶。



走道下也是水晶。

埃諾冥想室,給人感覺非常特別,裡頭也陳列很多很棒的攝影作品跟特殊的音樂,還有舒服的沙發。



果然是男人的最愛,老弟特地拍的。
 
巨人的寶物:我是覺得還OKAY咧!不過有些作品還是頗值得欣賞的。



我是覺得他很像綠巨人-浩克
 
水晶森林呈現的方式就很特數,一堆柱狀物以漂浮在半空中旋吊起來,相當好玩。

 
Swarovski的網路世界,我很喜歡這座狀似地球的作品,因為裡頭不時有不同圖案出現,就想是網路世界也是不時有很多奇怪的想法跟產品誕生。不過,網路上寫得木水火土結合,我是感覺不出來,只覺得漂亮。

 
最後就是外頭的『公園藝術』,這座公園很棒,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例如巨人手掌迷宮,長這麼大,第一次走迷宮,很新鮮,但是不用擔心迷路,因為當你要進入博物館,每個人都會給一本手冊,所以可以依照上面的圖慢慢走。


迷魂鎮,沒啊!是迷路,不算太大,所以走起來沒有特別恐怖的感覺。
 
Watten的博物館(有簡體中文說明):
 
參觀路線(音樂很不錯):
 
【心得:這座博物館,我覺得很值得一遊,8歐的價錢也很划算,因為有很多很棒的作品,至於參觀完之後,要不要購物看個人,我們三人通通沒有買,因為一來沒多餘的錢,二來我自己也不戴任何首飾,買是多餘的!不過,參觀這座博物館時,也讓我見識大大陸同胞的消費能力跟嗓門之大,著實讓我甘拜下風!】



躺在草地上,拍上去的天空!!
 
離開博物館還算早,所以我們趕在附近超市5點關門前趕緊去準備晚餐。奧地利的超市算是還不錯逛,我們也買到一大袋的麵包(就是德國每天早上會吃的想花麵包)價錢真的是可愛,不到一歐,在超市買新鮮的火腿片,其實也不貴,所以當天的晚餐,花麵包夾上現切火腿片,還有水果,另外,我們有喝這種牛奶喝,感覺上很奇怪,跟台灣的永久乳差很多,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離開超市,還算早,想說開車出去亂晃,結果卻碰上濛濛細雨,後來乾脆回民宿早早休息去,順便打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