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奶泡,多愛咧?

愛到自己已經有三個奶泡器,而且目前我還在想要多買一個(想要700CC)!

每道週末回家,我一定煮個紅茶(烏巴,阿薩母,還是伯爵,通通有咧),之後從冰箱拿出林鳳營牛奶,拿出我的奶泡器,將將冰冰的牛奶倒入玻璃瓶中,放在熱水中格水加熱到60-70度C(為了這個溫度,還花280買隻溫度計),之後蓋子蓋上瓶中,首先先由底部拉到上方,來回5次,之後在已經形成奶泡區來回緩慢來回拉拉拉拉!但是不要拉到通通形成奶泡,瓶底通通沒有熱牛奶也是不好!

將杯子溫好,放入的紅茶包拿出來,之後奶泡跟熱牛奶放入紅茶中!之後看個人,我最近又開始加焦糖,不喜歡的人也是OKAY!

因為喜歡奶泡,所以咖啡我只喝卡布跟拿鐵,如果是塞風煮的黑咖啡,任憑家人親戚說破嘴,我就是不喜歡,因為這些咖啡就是沒有奶泡,我不愛咧!

奶茶的話,我也一定把它當成是拿鐵的煮法!

沒有奶泡的咖啡跟奶茶,我真的是沒有興趣啦~

我要去喝這杯奶茶了,充滿濃濃奶香味!茶葉是從Florence帶回來的阿薩母,奶泡剛剛打好,淋上亂擠的焦糖。親愛的表姊們,看到的話,歡迎來找我喝奶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