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之珠一,Vittorio Veneto

一早醒來,發現CORTINA的鎮民還頗早起,打開窗戶發現已經有三三兩兩的爸媽帶著小孩上學去,不然就是是有人開著車準備上班去,時間還沒七點咧!飯店提供早餐時間是早上七點半,離早上用餐還有一大段時間,所以我們就背著角架跟跟相機出去繞繞,也可能是因為旅遊旺季還沒來臨,所以整個城鎮某些部分都呈現整修狀態,隨意的亂晃,也碰上一些整理市區的工作人員,人很親切的打招呼呢!讓人心情感到非常的愉快。



時間才七點,車子就已經很多的CORTINA
 
義大利的早餐,我應該說沒有想像中的好,不過,這家飯店所提供的早餐卻是在我們在義大利旅行之後相較之下最好的早餐了!有咖啡,紅茶,牛奶,火腿,跟少少的西瑞爾(是一包一包提供),還有一堆果醬,感覺上跟德國差不多,但是那種豐盛的感覺卻已經不在!所以還是很努力的吃,畢竟我們這次旅行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早餐吃很多,中餐隨便吃,晚餐基本上能主就自己煮,不然就是隨便吃吃,一切準則以省錢最高原則!



已經算是很豐盛的義大利早餐。
 
跟老闆的媽媽結帳完畢,便按著威尼斯的指示牌一路前往,路程大約有150公里。 天氣不算太晴朗,天空總是給人灰灰暗暗的感覺!讓我們很擔心是否威尼斯的天氣是否也是如此?



前往威尼斯的路上,天空有夠陰暗的。
 
義大利的公路跟高速公路很靠近,通常是一般公路在下面,高速公路基本是以高架橋的方式架設,之前有聽說義大利的高速公路頗貴,所以我們寧可拿著地圖,按圖索驥慢慢摸索去威尼斯,也慶幸一路上都有威尼斯的指標指引,直到我們到Vittorio Veneto,我們發生出不了城的意外,因為這座城市太大,指標沒有威尼斯,所以我們一直在裡面繞圈圈,後來司機的脾氣來了,經過一個很棒的市集都不停車,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市集離我們遠去啊,對這座城市的為一留戀就是坐在車上拍的照片,含恨!



Vittorio Veneto幾乎處處是古蹟,可是很奇怪,中文資料超少的
 
好不容易繞出來Vittorio Veneto來到TRVISO,發現這裡也是一個很棒的城鎮,竟然有條美麗的護城河圍繞著舊城,可是我們還是只能開車繞著它一圈繼續前往威尼斯!
 
當我回到台灣查TREVISO(按我)跟Vittorio Veneto的資料時,我想我真的是很憤恨,因為這兩個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威尼斯的火車站。
 
從CORTINA到MESTRE火車站大約150公里左右,但是因為迷路的關係,硬是讓我們開了將近三小時才抵達威尼斯外的Mestre火車站。因為出國前有接到義大利好友的建議就是將車子寄放在火車站附近的停車場,拖著簡單的行李搭火車進入威尼斯就好!停車費非常的可愛,一天五歐,比台灣都便宜咧!
 
MESTRE火車站還算很大,因為很大,所以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去那裡買車票,後來亂跑的結果還真的讓我矇到買到車票,而且是來回票,一張一歐,不算太貴,雖然火車開的不久。火車票買到了,但是在第幾月台?MESTRE火車站不像台灣還會清楚的說,去第幾月台搭南下還是北上的,只好找一位小姐來問,這小姐還很好心跟我說如何搭車去,還順便幫我看車票是否買對,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祝福我們玩得愉快,可能是因為有他的加持,我們玩得真的很愉快,真的是不錯,除了後來我自己本上發生一個很trouble的問題之外,我要說威尼斯真的是很棒。



最後來上一張未來一定是帥哥的小帥哥圖一張。

更多相片請按這裡: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