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沒有圖片的台南美食
不過, 這家日本料理--伊藤
我不會很推薦, 但是用餐環境真的是很不錯

禮拜六下午, 提議去按博物館驚魂夜電影(另外再續)
老哥沒有意見, 所以他從南科過來關廟載我之後
在一起開車去台南市
 中餐吃啥? 我想不出那裡有好吃
所以老哥便提議去吃{伊藤日本料理}
我當然是很OKAY, 因為付錢是他!(很壞的妹妹)

伊藤日本料理味道健康路上的一條小巷弄裡面
不好開, 停車也不好停(附近有間教會佔去不少停車位)
所以要來這裡用餐要請早

直接進入主題:
生魚片套餐(650), 我點的
牛肉陶板燒(700), 老哥的
兩人1350另加10%服務費

基本上只有主菜是不樣的
其它的前菜,後面的點心通通一樣

第一樣式鮑魚豆腐, 口感不錯, 而且有料(算是不錯)
第二樣式前菜的拼盤, 看起很漂亮, 不過東西只有一咪咪(小氣)
第三樣是由菜花海鮮柴魚湯, 湯頭很鮮美(我最喜歡的)
第四樣: 炸物(不過, 我覺得最失敗就是這一樣)
吃完沒有任何感想, 而且我覺得油味太重
這家的炸物,算是我吃過最失敗的

主菜上場:
生魚片不多, 總共7 片, 是不錯吃. 
但是沒有我之前去銀座跟京都那兩家的好啊
因為魚肉的油脂不多, 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

陶板牛肉:肉質算是很嫩,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醬汁(偏酸)

玉子燒機肉簥麥麵:
我要怎麼形容呢? 不難吃, 但是有點詭異
因為簥麥麵條滑溜, 咬勁OKAY
詭異是在玉子燒: 我沒有吃過那麼甜的玉子燒
鹹鹹甜甜的感覺: 詭異的麵
另外.雞肉我覺得普普, 誰叫我們家的人都吃自己養大的雞肉
肉質遠勝外頭任何一家

點心:紫米紅豆(不錯)
飲料:
我點抹茶奶(有味道有顏色, 沒口感)
老哥:藍莓果茶(沒喝,但根據他本人表示: 不怎樣)

兩人吃了將近一千五, 可是那種滿足感卻沒有
而且食物真的是覺得普普

不過
伊藤的用餐環境真的是很不錯
安靜, 而且給顧客的空間算是很大
廁所也棒(只要是乾淨)

事後老哥想起來, 他上次跟同事有來過這間餐廳用餐
我印象中他也曾說過, 這家餐廳可以不用去(好幾個月前)
但是我想不透為何他再次來
問他,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他倒想起來第一次用餐的評價
"點心比主菜還要好]的日本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