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攝於日本京都!}

最近不曉得怎樣了? 有點懶, 有點不想動, 只想背著包包, 放個幾本喜歡的書就到處亂走, 網誌還是繼續寫, 但是總覺得段落之間的文字讓我很無力.所以我反倒是都去別人瀏覽順便交流一下.

電腦的桌面上, 停擺了好幾篇文章, 但是始終沒有貼上去, 因為每次一打開, 看到上頭的文字, 我真想問我自己, 到底是發生啥事情? 因為, 我幾乎都只有寫到一半,不然就是寫不下去了!導致桌面上擱置好幾篇{殘稿}. 

難不成是天氣嗎? 可是這樣的天氣卻是我的最愛, 因為有點冷,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睡覺去, 但是我絕對不賴床喲. 

還是因為我最近失去動力? 失去看小說的動力嗎? 一個禮拜租不到兩本, 真的打破紀錄! 租書店的老闆娘還以為我出國去, 所以沒去{交關一下}, 問了我的國中學生, 我是否旅遊去, 所以都沒去租書店. 

最近歐洲的文章幾乎快要停擺了! 可能是因為我卡在佛羅倫斯, 所以我實在是不想動啊!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它, 可能是因為寫不出來, 所以我變懶呢!

很無厘頭的一篇文! {我要去思考, 我到底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