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所用的早餐跟中餐。左下角是我美麗的大學同學,可惜即將在今年六月死會。}

好友兼大學同學終於辭掉補習班的工作,準備在今年六月當新嫁娘去!所以一年難得見到幾次面的她,這次捧高鐵的半價優惠專程從高雄上來台南。
 
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很不錯,雖然有太陽,但是空氣中仍然感受到冷冽!豬頭的我記錯時間,提早到高鐵站載人,所以自己一人無聊的蹲在路邊亂拍,想說多多訓練自己的拍照技術,準備今年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大展身手。
 
女人見面做啥呢?聊天,吃東西吧!
 
可能是太久沒有在一起聊天,所以從踏入『深藍』(台南市)的店內開始,兩個女人的嘴巴就沒有停過。一直嘰哩呱啦的聊個不停,可能是因為好友即將在六月結婚去,所以聽到她講很多的籌辦婚禮的事情,才深深瞭解到『結婚真麻煩』!不過,她的訂婚喜餅,我已經跟她講好,我要吃中式那一盒,因為那是『舊振南』的喜餅,我們全家人幾乎都很喜歡舊振南的喜餅,口感真的是很不錯,同學的娘真的是很有眼光,至於西式的喜餅,謝謝再聯絡(因為吃來吃去都一樣,而且塑膠袋超多),但是如果要多給我一盒,我也是很樂意接受的。
 
吃過早餐之後,馬上轉往離『深藍』很近的『誠品書局』,給自己挑了三本書看,一是『門外漢的京都』,二是『經典京都』,三是『伊勢物語圖典』。同學則是因為要當新娘去,所以開始會注意『新娘』方面的雜誌跟高跟鞋,因為要拍美美的婚紗。
 
準備要離開台南市的時候,意外碰上一位許久未見到的老師,其實會認出他也是因為他的大特徵 --『光頭』,其實這位老師長的很不錯,可惜有早禿的情況,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理個光頭,風靡了全校很多女學生(但是我認為他是一位很有文采的老師,長相嘛!我還是迷戀美型男),雖然兩年沒見面,但是突然看到有點愣住了,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我也不敢叫他(怕叫錯人,會丟臉吧!)可是就在這樣的稠促之間,老師反倒是先跟我們兩人打招呼,我們才敢過去打招呼。原來是因為老師也看到我們兩人,他覺得我的同學很面熟,可是也不是很確定,可是因為看到我站在旁邊,就非常確定我們是他的學生。
 
跟好友相聚的時間,其實發現我們兩個真的是一直吃吃吃,講講講!好像要將這兩年很少講到的話,一口氣講完似的,就這樣一直聊到快要下午三點才送她去坐高鐵回高雄。
 
不曉得為何?可能是太高興了吧!所以可以很快就把很多東西慢慢整理出來,現在的心情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