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喜歡看的男人--野村萬齋』

上禮拜下午,時間約三點半左右。
櫃臺坐了三個即將要開始發作的花癡,太久沒看到男人了。
 
(OS1:男人不是日常生活隨處可見,每天都有家長來接孩子。)
 
(OS2:拜託,我要看的男人是『帥哥』,『美男子,或者是『性格男』)
 
(OS3:最好是能夠像『妳來自那顆蔥』,打錯了,是『妳來自那顆星』男主角那般帥!)
 
可能是因為,最近要上新課程不多,因為學生通通要在二月即將去考試,所以我們老師幾乎都是在複習,考試。所以考卷出一出,基本就沒啥事情!所以才會在下午三點半,出現了『渴望異性』的症狀。
 
事情總有個引爆點,就是某老師要我查一下『聖女與魔女』的男主角,我這個專用估狗的人馬上搜尋這位讓我同事魂牽夢縈的男人去。相片一搜尋出來,赫然發現原來我同事哈的男人是要『很man,成熟的男人(這是我的看法)』,另一個同事認為是要『忠厚老實』。各位覺得呢?



{韓國人,是誰!?不知道咧!}
 
這一查,不得了!我也馬上不甘示弱,馬上秀出我的男人!秀出來的男人,足夠證明我是『感情不專』的女人。因為,我愛的對象太多了!
 
哈的對象一一列出:漫畫中安倍晴明(最新的),電影的野村萬齋,籐木直人,賀軍翔啊!



『給我美型男,其餘免談!』
 
旁邊的同事馬上說,KAY原來妳真的是很哈『美男』型的男人啊!慘了,我的秘密被發現了。
 
最後一位同事,也是我們三個裡面年紀最小的,七年三班,最近最哈的男人就是那位『金來沅』,估狗大師給我的圖片。

 
讓我馬上跟我同事說:『妳喜歡弟弟型的。』
 
『那有,他也很成熟的,妳沒看到他穿西裝那個帥勁!』金太太(同事)馬上反駁說。
 
『可是他真的看起來很像弟弟,可能是我們兩個年紀跟你有差吧!』同事也順著說!
 
因為開始找男人,所以從三點半到四點半那一個小時過得很快,可見我們多熱中啊!最後我們連柏原崇,江口洋介,豐川悅司都找出來分享一下!
 
看到這些男人的照片,我們三個人在電腦螢幕笑得很『花癡』,經過我們的男老闆一直納悶的說,『你們三個是在笑啥麼?』
 
上班中偷偷看男人,已經很過份,怎麼可以告訴老闆『我們在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