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遠拍一張(拍攝地點:米開朗基羅廣場)

【先自首,最近的我實在是太迷戀陰陽師了!所以就開始昏天暗地(誇張脫罪法)的K起陰陽師的小說,漫畫,與電影! 加上後來寫不出感覺,歐洲遊記,先丟到旁邊去,真的是很愧疚。】
 
離開聖母百花大教堂之後,轉往維期奧ponte vecchio老橋去,,橫跨在ARNO河流上,據說這座老橋算是很老的橋,事實上這條橋也曾經蒙受過好幾次災難,最近的一次是在1966年慘遭水災,不過後來在有心人士的號召下,這條橋重新整修成功。
 
老橋好不好看?我是還好啦!就是賣一堆金子鑽石的地方,有興趣要買金手鍊,金戒指等,歡迎來這裡欣賞參觀,不過我想價錢不斐,因為這裡是佛羅倫斯。
 
老橋很短,不到兩百公尺吧!所以很快地就走過去了!其實我們的目的是『米開朗基羅廣場』,不過我們想說廣場可以晚點去,所以先往碧堤宮晃去,這座皇宮真的是很大,不過因為要收門票,所以沒進去晃啦!倒是在廣場解決我們的午餐—每人兩條香蕉,之後享受一下慵懶的午後陽光之後才慢慢轉往米開朗基羅廣場!
 
先說一下,要去這個廣場的人,必須要配上好鞋,還有體力練好一點,因為又要『爬坡』,不過在有點迷路的情況下,倒是發現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橄欖樹大道,因為兩旁都種滿了橄欖樹,所以走起來特別有感覺,也不會覺得特別累。
 


要到底米開朗基羅廣場,請先爬完這些階梯。
其實爬上這個廣場發現,我真的是很推薦大家來這裡,一來免錢,二來是可以將整個佛羅倫斯盡收眼底,那種感覺真的不是蓋的!可能是因為這裡可以將一覽所有的風情,所以碰到好幾對新人特地跑來這裡拍婚紗照,最特別就是有人從『日本』飛過來拍婚紗照真的是讓我大大開了眼界啊。
 
我們沒有順著原路走下去,反倒是選擇另一條路走下山,路邊有不少垃圾,有一個垃圾讓我印象深刻,但是沒有拍回來,因為覺得頗噁的!
 
『使用過的保險套』
 
已經乾掉了!就丟棄在路邊的階梯,我還挺納悶的,這裡算是挺多人會來拜訪的,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下會有這個垃圾呢?實在是不瞭解啊!難不成是利用晚上月黑風高的時候趕緊了事的嗎?



就是往這邊下去的路上,發現異物。
 
回到市區之後,發現好像該逛的大景點都結束了!可是要付錢的博物館偏偏是大排長龍,加上我對博物館的興趣不大,所以我們三人也不知道要做啥?所以只好繞回去YH附近時,想到要幫友人買蕾歐莉,所以又跑回去百花教堂附近,可以剛開始買錯家了,因為我們買貴,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了!所以帶著買到的戰利品回去YH放,那時候才下午四點多而已,而我們卻不知到該做啥?
 


有人無聊到在剪指甲!
好吧!想找頓晚餐吃,但是晃過來晃過去,找不到吃的!因為有的太貴,有的看不到價錢!突然之間,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昨天好像有看到某個『KEBAB的』店,可是大概知道在哪裡,但是真的位置,卻不曉得!所以我們為了這個KEBAB在這個城市的小巷弄繞啊繞啊!
 
同一條路切出去的小巷弄繞了好幾次,就是找不到!槁到最後三人的情緒好像也不太好,也不想講話。可能是因為情緒已經不怎樣了,我甚至都有種念頭,乾脆不要吃飯了!不過老天或許是憐憫我,還是讓我們找到那一家KEBAB,也讓我見識到印度很不一樣的米飯(長米),口感很特殊,我以為我在吃粗米粉,事實上是飯!【寫到這裡,我有種感覺,我不喜歡佛羅倫斯,因為很無力咧,我快要寫不出來了!】
 
吃飽了!去那裡?
 
不曉得咧!
 
所以我們很無聊去逛商店買東西,買了餅乾(送給親戚),買了糖果(送給小朋友),最後我跟我弟在逛過好幾家有摩卡壺的店家時,後來真的是買一組摩卡壺(60歐)回台灣!【OS:這組摩卡壺非常好用,60歐花的非常值得!】
 
【妳若問我對佛羅倫斯的印像是啥?我想會是一堆觀光客的城市,跟很貴的停車費的城市,很多日本人的城市!還有啥咧?我想不出來,因為拍的照片很少,因為老弟不太肯拍,青青也不太拍,我則是越拍越無力!最後,下午五點之後,兩台相機幾乎讓它們休息去了!因為沒人想動,我想當時的我們可能想的是明天總算可以離開這裡前往SIEN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