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好幾篇網誌有關新sogo十樓異國餐廳, 讓身在南部的我著實心動不已, 所以趁著年假九天搭著阿姨便車回台北. 跟同學相約在新SOGO碰面, 就直接奔往10樓先去解決五臟腑廟!!

想不到我的堅持, 卻是不幸踩到地雷啊!

看圖說明比較快啦!



PatricT的洋蔥湯, 好鹹, 好酸, 我們兩個都不喜歡! 好像是100, 有點忘了!



我的番茄湯, 超酸的! 有沾到鮮奶油部分, 還比較好入喉, 下次打死不點了. 價錢:好像是100/120, 有點忘了!



我點的火腿起司摩棒(好像是260/ 280): 我該如何形容呢?
半熱的法國麵包, 吃不太出來火腿感覺, 因為裡頭的青椒壓過火腿的香味. 
沙拉, 水分脫太多出去, 咬不出爽脆的口感, 橄欖油有股說不出詭異的味道. 醋更是詭異的不酸. 
整到料理===殘念. 




真正讓人殘念的料理--維也納豬排(350/ 同鞋, 我對不起你啊!)

兩球白飯(看起來不甚可口)
兩塊豬排(我用摩棒跟同學換了一片豬排): 豬肉炸的很乾, 完全吃不到JUICY的肉汁, 更慘的是, 沒有配醬, 不然來點醬油也好, 使用檸檬汁也是OKAY, 可是就是不對味(本人認為還是要用醬油或者是沙沙醬), 最後我們兩個非常不對味的用了千島醬, 不然豬肉真的是很乾, 讓人有點難以下肚!




我飯後點的奶泡咖啡, 奶泡口感不錯, 但是咖啡本身就OKAY, 因為我討厭入後回酸的豆子, 偏偏這杯咖啡到最後會回酸, 所以我不是很愛! 不過倒是拉花拉的很美麗. 


總計: 
本人:
番茄湯+摩棒+咖啡+10%服務費:506

同鞋:
洋蔥湯+維也納豬排+10%服務費: 495

心得就是:
以後用中餐, 這家是不會進來了, 但是若是打屁喝咖啡, 還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