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出發,便已經接受老哥跟老弟的訂單,購買Dr Ci Labo的相關產品,所以返回大阪之後,便直接轉往購物天堂

道頓崛 心齋橋

在這裡逛街,不用擔心下雨,曬太陽的問題,因為這裡有搭棚子,而且兩旁儘是逛不完的好地方,只是要我逛街,基本上是要我的命,要我爬山,沒問題,但是要我逛街,坦白說:我很不喜歡,但是接收他人訂單,這街還是得逛逛。

之前在MINAMI的文章,提到大阪像是台灣的高雄,這點我還挺認同,因為超大的扛棒(台語),熱情的人,頗像的。沒去過東京,所以是否像台北? 不曉得。



來到這裡,不拍那兩個GLICO跟雪印,就好像沒到過大阪。



還是『扛棒』,怎麼每個都大到不行呢?



偶而瀏覽到別人家的日本文章,發現這隻螃蟹跟財神(是吧!)還蠻常上鏡頭。

   

逛累了!來喝各星巴克,來到日本還喝星巴克,有點怪。 味道如喝? 差不多,我點的是今日咖啡還不錯喝,真的。另外一塊是檸檬蛋糕,有點乾,但是咬起來真的很有檸檬的香氣,搭配上咖啡,我覺得滿配的。



從白天逛到晚上,可見這裡真的是很有的逛。晚上的心哉橋,道頓崛的招牌一點燈之後,真的是『好亮』!



下班了!討論一下,待會去那裡吃喝一下!?



路邊的地藏王,安靜隱藏在巷弄。



透過計程車司機的指示,我們終於找到北極星。



這是我吃的蛋包飯,口感不錯,但是我想可能當時運動量太大,吃完之後,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啊!回去飯店之後,又跑去買了一個好吃的蛋糕吃。



來到日本兩天的戰利品,可惜大部分都是給別人的,留給我自己好少。



回飯店的時候,有遇到一位不太會講英文的好好先生,因為我們在大阪地下街『灑無』方向之時,他人見義勇為帶我們回到飯店的大門口,讓我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其實他只要告訴我們方向就好,可是好先生拿著地圖,就這樣帶帶帶,我們就回到飯店。好好先生,我會記住你的善行。

另外,我還發現日本的MUJI真的是很划算,左邊那一套衣服,家起還不到九百台幣,在台灣早就被哄抬一倍的價錢,所以以後我要把前給省下來,來去日本做一次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