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都大學附近的百萬遍用完午餐之後,改坐公車前往銀閣寺,中間發生一點小鬧曲,因為我們以為京都的一日公車卷可以通通使用所有的京都巴士系統,但是後來才知道是不行,因為有指定的號碼才能搭乘,所以這次我們搭乘前往銀閣似的公車很不幸的,我們得掏錢付各220日幣,不過就是因為槁不清楚如何操作,我們一行五人竟然少付了,而司機也不曉得,雖然他當場看著我操作所有的過程,但是我們還是『逃票』了!下了車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此行算是來銀閣寺第二次,但依然是『過門不入』,徒留個遺憾給我,所以下次前往,我想我一定會再來『銀閣寺』,等我吧!



好熟悉的招牌啊!




岸邊的兩隻鴿子,正相親相愛著。




和服出現了!和服出現了




背著腳架的好處,就是自己耍自拍。去年去歐洲,我根本不會使用自拍,但是此番前來日本,早就將自拍的功能給發揮到淋漓盡致。




小徑旁,兩位婆婆根本懶得管我們這些觀光客,自顧自在門口前開始聊起天。




小徑旁,櫻花仍開著,但是不若之前其他網友拍的那般的樣貌。



小徑旁,也有些很棒的商店,這家店可以去看RITA家的『風的館』




小徑旁,可愛的花朵。



SAKURA垂在岸邊,安靜的綻放著他的美。




路邊的小店,強調手工的餅乾,入口後帶點『肉桂』香氣的餅乾,略硬的口感,我想這餅乾很適合配上一杯濃濃的抹茶。





自拍第二張。



這位人客還真的是有錢,讓在另一邊的我著實羨慕。




哲學小徑,現在很少看到真正有人在這裡閒走思考。與海德堡一樣,我想來到此地,應該都是想要沾點那種氣氛的人啊!




路旁的楓樹,那樣的紅,很醒目。


這次第二次造訪哲學之道,但是卻是第一次走完全程,上次前來是跟團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只有在起端附近繞了一下下。能夠走完全程,真的是很高興。

相關圖片:  按我呦

2005日本京阪之旅:  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