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面試機會,真的是很少? 對方公司都看過履歷,可惜猶如石沈大海般的沒消沒息!

打從五月下旬開了履歷之後,104, 1111兩家都分別投了。但是十天下來,只有1111一個工作面談機會下來,這家還是我沒有投履歷的公司,昨天也結束面試。

面試40分鐘的過程,相當愉快,主管與我之間的訪談很OKAY,因為工作性質是『國外業務』,對談也是採用英文溝通,之前,我一直很擔心,對方會問我一堆國貿的東西,結果最後對方也只是針對我之前的工作內容,進行瞭解。

最後,主管要我回去想想看,如果他們有通知我的話,希望我可以馬上給他們一個很確定的答案,yes or no。

當天下午四點,對方人事小姐馬上打電話問我是否願意七月16號去上班。

當下,我有點嚇到了!早上才去面試,下午就打電話希望我去上班。真的是很缺人嗎?可是,我又想到對方願意等我到七月16再去上班,現在的情況讓我有點難以抉擇啊!

老爸跟老媽都希望我慢慢找,可是每每週末回到家,又問我工作找的如何?說句話,壓力不算太小。畢竟,多年前,我曾經在家中失業1個月半,後來工作找到台北去,一去就是兩年半,所以這次老爸真的是很希望我可以留在台南上班就好,(爸爸疼女兒的心態表露無遺)。

昨天晚上問了一些相關人(同事跟親戚),聽了一些建議,坦白說:我真的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