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將,在台南算是小有名氣。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直到某天下午,有個愛好美食的人--五阿姨,打電話來跟我講,我才知道這家店。恰巧遠在台北上班的老弟回來南部,於是跟老哥相約來去試試看。遠在台北的老弟告知我,他也知道這家店,因為五阿姨的女兒也有告訴他,那就利用這機會來場聚餐啊。

那天總共點了九道菜,共花了:1230大洋,這家不收手續費。



野菜沙拉,口感微辣,挺推薦。 一百元大洋。




散壽司,魚肉的鮮度不錯,但是蝦子就覺得很OKAY,下面底層鋪的壽司飯真的是很OISHI。280大洋。




洋蔥牛肉,牛肉有點老了,洋蔥搭上醬料其實很不錯,但是坦白說:很小一盤。180大洋,有點貴咧!




起司海鮮捲,口感算脆,但是我不知道起司在哪裡? 因為沒有『牽司』的效果。 100大洋。




蔥燒小捲,肉質還頗嫩的,但是男女剛認識的話,正在約會中,真的是很不推薦點,因為牙齒會『染黑』,到時後就不好看了!但是還不錯吃,150大洋。



水晶捲,外皮是採用雪莓娘的麻薯皮,但是坦白說皮太軟了!那兩位男士對這種東西興趣真的是很低,後來吃完這道菜,是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捧場,所以兩位男士得負責當『清道夫』。 80大洋。




魚肝壽司,我得說喜歡海膽的人應該會愛這道菜,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那種口感,有點海的味道,所以我是兩片薑片外加咬掉半口,之後通通丟給老哥去了!下次打死我再也不吃這類的食物。上次的胺糠魚肝讓我還銘記在心。 一份:80大洋。

     失敗啊!

蕎麥涼麵,我得說這是一個大大的『地雷』。麵的口感有待加油,重點是『醬料』,空有好的麵條,沒有好的『sauce』來陪襯,也是失敗品。這sauce比我在家裡自己調的豆腐湯汁都來的很失敗。一份150大洋。




鮪魚沙拉捲,還不錯吃,真的。只是份量少了點,這樣四個要120大洋。

另外,還有一個地雷,就是『misosilu湯』,我沒喝,但根據某人的說法是:喝之,淡然無味,我咧!無味的湯,我真的是很想廚師怎麼煮? 一碗40,裡頭很沒有料,要加油啊。



這家店到底值不值得去? 我覺得海可以去吃吃看,畢竟他的壽司飯,我真的是很滿意,有些小菜,我覺得很不錯,至於地雷股,那就算了!服務生態度也算不錯,上菜速度也算快,但是不至於太趕,所以是一個很值得吃飯的地方,但是這裡跟台南走日式風格的日本料理店,這家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家庭』料理,店很不大。

住址: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民族路一直走,右手邊,隔壁是麥當勞,還算好找。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