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在家?!日子很無趣嗎?

 其實也還好

因為除了每天看104之外

最近最大的興趣應該是『股票』

每天都在看股票

中午吃飯還會跟老爸討論一下

只是他用電視看股

而我是用電腦看股票

感謝過去幾年硬逼自己存錢

現在的我才有一點錢讓自己在『股海』之間殺進殺出

高價股買不起

所以都挑些OK的價錢股票買

不過,套句老媽講的

股票沒有賣,誰曉的是賺還是賠!?

在沒有找到工作之前

我想我會繼續『玩』股票

只不過,我真的是『散戶』!


--------------------------------------------------------------------------------

PS:除了玩股票之外,我最近很愛看外匯的定存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