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很有名吧!

可是我卻是在一個很巧合的情況下閱讀他的小說

因為這本小說:是我在火車上撿到的(不花一毛錢)

所以有沒有人在火車上掉了一本九把刀的小說?請記得跟我認領~~~

還滿喜歡這本小說的寫作方式

很輕鬆的詼諧,裡頭很多人物串場

有完美的男主角(澤宇),跟搞笑男主角(阿括)

有串場的人物:阿不思(拉子),亂點王,亂點高中生,女主角的室友

人體師--阿才

洗衣店夫婦--金刀桑跟金刀嫂

鐵頭(史地大師)

夾娃娃機教父兼投籃機魔人--阿倉~~~等

看完之後,覺得很輕鬆很有趣的一本書

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思考

但是又可以從中吸取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問我看完第一本九把刀的小說有何心得?

就是可以很輕鬆去看待人生吧!

這跟我上次去花蓮的收穫是一樣的



上週末在家兩天

失業在家,有點發慌

老是在想:失業失業

不過,後來想想

讓自己放慢一點腳步也是OKAY

了不起去當餐廳的服務生應該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喜歡面對人群,跟人聊天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昨天去市場買菜(失業在家,掌廚工作跟維持家中整潔便落到我身上)

菜販姊妹花跟我說

她們姊妹很愛聽我講話(覺得我的聲音很溫柔)

我聽到之後,不禁大笑

我家的學生覺得我超兇的

尤其是我一個眼神瞪過去

全班馬上可以鴉雀無聲

這讓她姊妹花難以置信,我竟然是這麼兇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