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da Kedavra"

"Expelliarmus"

這兩句是啥蜜?

去翻哈利波特吧!

歷經兩個禮拜多

終於翻閱第七集完畢

有人掛了

有人倖存

可是當我看最後Tom Riddle(佛地魔)VS Harry Potter

兩人一直繞著圓圈圈對話

互挖對方的弱點(當然佛地魔最慘,被挖光了)

最後最後,兩人要直接對決了


但是! 竟然只有兩句咒語!

就沒了!佛地魔的掛掉過成只有一段英文!

這讓我有點傻眼!

等待N年

就用一段英文描寫這位偉大的恐怖巫師的『掛』

這讓我有點不禁懷念起台灣龍捲風等撒狗血的八點檔連續劇

最少折磨(torture)一下那位惹人厭的巫師

JK MS. 也未免太好心了吧!

唯一讓我比較有FU的過程應該是 The battle of Hogwarts

稍稍刺激一點點點

但是跟金庸筆下六大派圍攻光明頂又差太多

我只能說:果然是給小朋友看的

習慣台灣重口味的我

對此,感到不過癮



想不到,Snape教授是一個『癡情種』

真的是讓我傻眼

不過,說句坦白話

我真的是很喜歡電影中那位演出Snape的演員

充滿成熟男人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