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面試之後,順便繞去台南後火車站

想買一點書,剛好碰上金典書局辦特惠的書展

幾乎所有的書都打78折

於是乎,我也放棄博客來網站上的書籍

改到這裡購買!

蝴蝶老大的書,目前就差那一本--歸隱

可惜也不知道該去那一區找

所以直接走道櫃臺問工作人員妹妹

當我向那位捲髮妹妹提到『蝴蝶,歸隱』

我發現那位妹妹的眼神透露著一點詭異的神情

就在我得到答案之後

前往『文學』區找書時

那位妹妹也跟著進來,而且很熱心的說:就在這裡

她手指著牆上浩瀚的書海中

浮沈著幾本書啊

很主動的告訴我說:我現在只看到禁咒師第二集

原來大家都是書迷

稍稍聊了 幾句之後

妹妹被其他的工作人員又找了出去

後來又進來另一位工作人員

這才發現,這家書局的員工很喜歡蝶大的書籍

他們熱心的為我留下資料

主動的說:等我的書一到,會立即通知我領書

逛書店的好處就是:有直接的互動

虛擬的線上書店就沒有辦法帶給我這樣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