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當全職的工作

只是偶而兼差,不過就是家教

薪水變少,重點是:時間變多

七月,可以算是讓自己放了很長的一個假期

八月開始慢慢找工作

最近發現,早上有點給它太閒了

所以找些可以打工的機會

說到這,感謝政府通過法令,規定每小時95元

所以找了一家連鎖體系的速食店打工

今天早上,第一天去實習

一大早得起床,騎著小綿羊飆到台南去

<好久沒騎機車,總覺得有些累,可是真的是很省油啊~>

主管拿了一套超級大的衣服讓我換

試穿時,我真想說:本人有肉矇有肉,但是不用拿到36腰以上的褲子給我吧!

第一天要學的就是==準備早餐

所以早上就在烤麵包,準備煎蛋,起司在上,煎蛋在下,中間看是夾火腿還是培根中度過

早餐是越做越順手,只不過,千萬不要一口氣丟兩三個讓我做

我只有一雙手,太多還是會打結



今天第一天上工,才發現:平常吃的很高興的我們

沒想到,背後要準備的東西真不少

嚇死人咧!

今天之後,要叮嚀自己,以後吃東西千萬別太浪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