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去這種連鎖速食店打工是件簡單事

事後, 發現, 我錯了!

要學的很多, 雖然我是一個新人

但是, 人家可以原諒我錯誤的機會也不能多

畢竟, 我也不小了

從煎蛋, 作漢堡, 到第二天學會自己切番茄(使用機器, 一定要很小心, 不然很容易切到手)

今天, 學會的事, 補醬料, 學會如何寫日期, 才不會產生使用的日期過與不及的情況

早上, 帥哥主管讓我一直進行包裝, 塗抹沙拉醬的基本工

今天發現, 原來主管要求我要將塗抹醬料的功夫學好, 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 塗到麵包外面時, 發現, 手很容易在包裝時, 弄到整隻手髒西西

一步一步都是基本功夫

薪水不多, 但是真的是可以學習很多的事情

今天要下班前的十分鐘

湧進來一堆人, 299全家餐, DOUBLE BEEF BACON 堡..諸如此類一直丟進來

真的是讓我感到惶恐啊!~

加上同事不小心讓醬料跑到外面去, 也弄得我包裝時很緊漲

覺得很髒啊!!!!


PS: 禮拜一到禮拜五很忙, 留言要等到我週末放假才可以回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