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十分

很無聊,非常無聊

不想看英文

床上的小說也翻到爛

二樓很安靜

樓下更安靜

外面也是很安靜

一切都很安靜

這安靜的氣氛,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抓著七分長褲

衝到老哥的房間

一開門,老哥睡眼惺忪看著我

問我:你拿什麼?(他看不清我的褲子)

我回:長褲。接著說:我很無聊,非常無聊

他說:那你要做什麼?(他翻身繼續睡)

我說:我想去花錢,我想去萊爾富

他說:然後呢?

我說:你有沒有想要什麼?(爬到他床上,鬧他,戳他,要他陪我講話,不讓他睡)

他說:沒啊!(不受我的吵鬧,繼續睡)

然後,我帶著一顆想要衝出去的心,走路去便利商店

在裡頭翻閱一本書,佔了半小時

省掉200多的錢(不想花錢買書)

最後,我買了一瓶飲冰室的紅茶奶霜跟一塊麵包

花了四十分鐘在便利商店

心情那種悶,好想像到一點點的抒發

回到家,跟老媽分享著我買回來的東西

東西不太好吃,不過,心情好像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