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充實也很忙

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或許這決定也會影響我日後的生活

影響層面大或小, 我自己拿不定主意

但是我總覺得那是我一生想要追求的夢

之前很羨慕老哥可以在美國求學一年

享受那種生活,或許對他納時候來說也有點孤單

所以幾個禮拜前, 我想了很久

跟老爸稍稍談過

他也是同意我的決定

但是他有一個前提

他希望這是我自己真的是思考過後的決定

所以上禮拜開始準備一些國外求學的東西

既然決定要去唸書

當然留學考試便跑不掉

所以最近有空的時候

手上拿的是英文書籍, 英文新聞, 英文文章

我喜歡的言情小說, 變成我生活很可有可無的東西了

通常都是念書累了

拿起稍稍翻閱了一下解一下唸書的苦悶

最近常伴我身旁的書籍是

劉毅的5000字(預計九月底之前唸完,之後挑戰10000)

及NYT的新聞(從網路下載列印出)

空中美語(一方面自己念,一方面是三六透過MSN教授同事) 

IETES的相關書籍

排排站好我的書桌前, 有種無形壓力逼自己唸書

現在唸書的心情比在當時念翻譯系更加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