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半夜開車回家
託我的老闆所賜
我的新老闆大我一歲
目前在美國主修TESOL的博士課程
每年回來台灣兩次
每次回來總是大吃大玩

於是乎
我已經被他拖去吃一次半夜的宵夜
昨天被他拉去唱KTV

我想在國外當留學生一定很多精神物質會被剝奪
沒有道地美食,沒有KTV可唱
我現在擔心的是:我的精神食糧小說

唱到半夜一點半散場
坐著車回到關廟時
發現大霧瀰漫啊

我還得開車回楠西
想想,有點可怕
畢竟,我沒有在半夜的大霧中開車回家過

所以上了高速公路
我沒有在新化下交流道,接台三
我想開縣道,誰曉得會不會有啥東西,或者是不規矩的動物亂闖

所以我乾脆直接開到過善化接84快速道路
一路上大霧瀰漫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在雲中開車
因為大霧濃到像是一團一團的薄薄的棉絮

果然,我鬧笑話了
因為我開去大貨車的收費站
原本40,結果被收50
我也認了!畢竟是我自己開錯,誰叫霧物那麼濃
讓我根本看不到指標

結果皆快速道路發現,濃霧的情況更嚴重
根本能見度只剩下幾公尺
連紅綠燈的能見度都低很多

時速維持50公里上下
一路開到油車,過了那一座橋之後
進入楠西

好詭異
原本濃到看不到路的縣道
竟然莫名其妙
就在過了橋之後
連一點點的霧都沒有
僅僅20公尺左右的路徑
從濃霧到一點霧都沒有
太怪了!

不過,我在凌晨2:45到家
也鬆了一口氣
下次我再也不要在濃霧開車
好恐怖跟詭異

怕撞上:飄飄飛過去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