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大家都稱他為小厭姐(我故意)挺馬蕭,從前年的紅衫軍開始,昨天的畫面帶到她前年情緒亢奮的說:我們要打倒貪官污吏,時間轉到今年吧!馬英九因為特別費被起訴,現在還在三審階段,沒辦法馬先生真的很愛告,或者是提抗告,連SARS殉職的林醫師,他都可以告底,我真不知道小厭姐在前年要大家打倒貪官污吏,有沒有看到自己所挺的人,似乎對自己的特別費也交代不清。人很愛去嚴格要求他人時,是否也要看看自己能否用同樣的標準對自己。

 

 

白冰冰對謝長廷非常不諒解。我最近去散步也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了!?後來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東方人的思想作祟,以命還一命的心態作祟,所以白冰冰女士當然是希望殺害白曉燕的兇手三人,包括張氏姊弟最好都能夠一起接受到應有的制裁(端看自己怎麼制裁,死刑,無期徒刑),但是回到台灣目前一直是以人權來看事情的國家,所以要將歹徒直接擊斃,其實有很大的爭執的空間,加上那時候陳進興綁架了南非武官一家人,如果警察的子彈沒有瞄準,陳進興會不會一時抓狂,乾脆抓更多人陪葬,非常有可能。很愛看CSI,每到結局的時候,鑑識人員也只會讓證據講話,即使有配槍,也很少見到CSI人員直接開槍射殺兇嫌,反倒是直接逮捕兇手,交給警方交由司法審判。

 

 

因為白曉燕,所以我去看了WIKI怎麼解釋這件事情,發現,呵呵!馬英九在1993當法務部長修改假釋條件,也是在他的允許下,導致犯下白曉燕命案的三名兇嫌得以假釋出來再次犯案,那時候,台灣的政治可以說遭到黑道不斷的滲透,屏東縣議會的議長可是大角頭,阿輝伯親自站台。白冰冰一直砲轟謝長廷幫張志輝當辯護律師,可是資料一查下去,赫然發現,根本不是啊!幫張志輝辯護律師是一位林姓律師,他的心情寫照在這裡:按我。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有一個很有趣的案子,某先生之前幫一位小姐抓到搶劫犯,結果自己過一陣子竟犯下搶案,就像你可以要求醫生挑選病人嗎?好諷刺啊!人生就如同站在一個dilemma上。 <感謝ESTHER提醒>

 

 

兩套標準,放大標準檢驗陳水扁一家人,及謝長廷,但是面對了馬先生的家人呢?

我看大話,頭家來開講,也看2100,文茜小妹大,各有各的立場,但是如果要以同樣的標準檢驗這三個家庭,我覺得馬先生的家庭或許會更麻煩,至少陳水扁跟謝家沒人跟大陸官方甚至是黑道有商業上的往來,看看馬先生的姊姊們,以大姊最誇張,google隨便一打都是一堆,很多還是負面新聞,若是馬英九當選?會不會有第二個趙件銘跟趙玉柱?我覺得百分之百會,因為馬先生當市長時候,馬大姐弄一堆目前查證是空頭的公司!當2100討論,別把家人扯進總統大選,我心中的疑問?為什麼不可以?難不成你敢保證之後家人不會在背後亂收回扣嗎?回到剛講的,之前沒殺人,不代表日後不會殺人,馬先生說了200多次不選市長,之後呢?

 

 

立法院開會之後,果然一黨獨大的樣子出來了!副院長的車子還真大啊!在現在油價高漲的情況,全球暖化情下,大家都很努力的節省能源,要為自己的地球盡一份心力,立法院副院長的座車硬是跟人不一樣,昨天訪問時,還一臉覺得沒什麼,他的車子280多萬是預算內買的,4600CC,沒什麼不對。立委們,當你們昨天猛刮官員是植物人,不懂的民間物資飆漲,我突然轉頭問我哥一個問題:『960ml林鳳營牛奶一瓶多少?』老哥馬上回我:我那知道。是啊!因為我們家的男人習慣女人幫他們服務,他們只要負責出錢讓我去買東西。我爸也不知道一桶瓦斯多少錢,台灣的官員大多是男人,偏偏男人到現在習慣將薪水交給老婆,之後在旁邊休息了!我昨天看到立委罵官員植物人,我真的覺得這些官員應該請他們的太太出來回答問題,昨天立委問的題目,我家的兩位男士都不知道,只有我跟我媽知道啊!

 

 

最近立委的名言:

你是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我要回答你(砲轟DPP立委邱議瑩)。 來自馬先生的子弟兵by 吳育昇。

這台車是在預算三百萬內購買的,花了280多萬,4600CC  立法院副院長,曾勇荃。

他們(KMT)全贏了,之前講好的協議都不准算。(台語)-- 顏清標立委。

KMT立委張顯耀要NCC調查台灣長昌『網路』電視台是否合法化?(不知道立委的腦袋裝啥)

小批:我不知道NCC可以管到美國去。

 

 

 

 

PS:早上去books買書,很無聊的亂點了其他的進去看,挖咧!原來的書還真不少,相較下:謝先生真的是少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