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原文OO過來,那電話,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如果有誰真的去應徵,惹上麻煩,別找我。

如果妳有助學貸款,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待遇
<第一句就讓我想到KMT那個模仿的廣告,讓我們好好投的女孩子,27歲有助學貸款,是否可以建議從事這行業,還錢快多了>
或者畢業後想出國進修卻無法實現,或是否有負債或想賺更多錢
請看完以下的內容讓女性朋友了解酒店小姐行業的黑暗面與現實面
以及充分了解這個酒店小姐行業的始末
如何進入這行業 讓我做妳的酒店經紀人
妳就不用受騙上當 教妳賺錢 如何走上正途 
<我還滿想知道,那邪途是怎麼個走法?>



時薪九百~2千元~保證 不喝酒 <喝烏龍茶?>不出場<留下來掃地?> 不脫衣<只是要人穿cover三點的小布料嗎?> 陪酒 <陪划拳就好嗎?>


可自己選擇要做色情或是純的~長的漂亮不用脫 不用出場 

但長的醜~就要脫~就要出場  

<差別待遇嗎?讓我想到古早時代,名妓可以挑客人,至於姿色稍差,那真的一雙玉臂千人枕>

可預支借錢~不用簽約~保密安全~自由上班 
<突然想到:保密安全,是跟警察談好了嗎? 所以不會掃黃,不會斷水斷電,也不會抄店。 自由上班: 我印象中:不都是上晚班嗎?所以白天是不上班。>

單純不用接(S)比龍亨酒店還高級~客人都百萬身價


飯局傳撥八千~10萬起~最少上一小時~輕鬆無色情
<有怎麼好康?八千起跳,我得教上好幾天英文咧。>

一天保障現領20000~實拿薪水~無抽佣金

美容師~月薪40000~(純)~美容理容院

鋼琴酒吧日保五千~便服店日保一萬~制服店日保七千



應徵電話:0930-196-415~丁力
<演上海貪?>

想知道更詳細工作內容~請複製下列網址

http://blog.yam.com/king0930196415/article/4894274
<還真的有人跑去問了,在留言版>

線上面試:acoking@hotmail.com



有錢帥哥想找美女喝酒

一小時兩千~兩小時只要五千(含小費一千)~可以抱抱親親喔

複製下列網址內有酒店小姐照片(自己點進去看)

http://blog.sina.com.tw/jiudianxiaojie/article.php?pbgid=26636&entryid=515243   
<小姐:跑去看了!我的媽呀,這些小姐是大陸來的嗎?有點土氣> 
===================PS====================

一大早起床看到自己的留言版,出現這個的時候,有點好氣,又覺得好笑。我不曉得這樣算不算違法?不過,我覺得要不要做這個行業,還是在於個人!之前在醫院急診室的時候,也看過不少酒店小姐來本醫院掛診。

怎麼賺錢,我不想管,但是我還是得說:自己的身體要管好,千萬染病上身,那可就麻煩大了!之前碰過染上性病的夫妻,我咧!每兩到三禮拜要來打『penicillin』的藥,那藥超難溶解,注射的過成程很容易凝固,到時候又得重頭來一次,就是針拔出,換個針頭再來一次,很痛的!千萬別為了一時『爽』,使的枕邊人陪你痛苦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