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扯太多政治,回歸一下本人的基本面:英文教學,不是我很少寫!總覺得只是混口飯吃,沒有崇高的理想,不過貢獻一下最近的『笑果』。

 大家都學過英文的比較級,就是單字後頭加上『er』或者是『ier』或者使用『more』之類。其實這樣還挺無聊的。所以檢討題目時,學生會昏昏欲睡,但是我家的學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到『think spring』的時候了,竟然直接將題目的比較級答案弄成一個『限制級版』

1.      shorter (長度『比較短』了,無法深入,對方得不到滿足)
2.      not happier (所以對方就覺得『比較不快樂』)
3.      more expensive (所以必須去看『比較貴』醫生做小手腳)
4.      longer (花錢果然有用,因為長度『比較長』了)
5.      stronger (也『更加強壯』支撐的時間也長了)
6.      deeper (也能『更深入』朝穴)
7.      more comfortable  (對方果然也『比較舒服』)
8.      harder (之所以如此,所以要『更努力』的炒)
9.     crazier (『更瘋狂』的做)
10.  lazier (炒得太凶,一陣『繳械』之後,變得『比較懶』,翻個身修身養性去)

 學生的想像力,超乎我的想像之外,所以這十個答案在他們自己的解釋下,答案完全正確,但是衍申出意思就大大不同。如果有別人從我的教室走過去,搞不好以為我上的是『18招性學』而不是英文。 

圖片:網路(key word: Rating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