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前同事的先生外遇很久,但是我非當事人,而且很久沒與這位同事聯絡,所以一直不去理會這檔別人家的家務事,但是還是會透過好朋友知道最新『戰況』如何!

 

一直認為嫁醫生不見得是個好點子,因為在醫院知道太多八卦,那個醫生跟藥師,或者那個醫生跟護士,甚至是醫生與病人。當然只不是所有的醫生都是『爛貨』,但是我得說:好貨不多,嫁到好貨的醫生,前輩子鐵定燒了很多『上等烏沉木』好香。

 

同事也是嫁了個醫生,我周圍有不少人後來嫁給醫生,好壞都有,但是普遍都是『不佳』較多,但是很少像我同事先生才沒幾年就已經『光明正大』的偷吃,而且光明正大的偷吃到整個醫院相關的人士都知道,好友也是因為回校唸書認識該先生任職的醫院的護士,大家沒多久就知道認識的人群很多重疊到,台北市很大,但是也真的是很巧啊!所以那些明星動了手術之類,我也知道,世界上最八卦的人,醫生也是其中一群。

 

這次偷吃會如此嚴重就是『第三者』懷孕三個月了,好友晚上告訴我的時候,我有點想冷笑,但是又覺得不知道該說啥! 好巧不巧,我同事也在去年產下一個女兒,我要說啥密?這位先生的『小蟲活力充沛』,讓兩個女人先後懷孕,還是偷吃不懂的擦嘴,還留下『超大的震撼證據』,如果不拿掉,鐵定六個多月後,台灣的新生兒出生率多一點點點。

 

好友晚上告訴我,前同事老早就知道這檔事情,所以老早跟她婆婆兩人已經約女方『出來談判』,我咧!

 

男人都沒事,真的是『沒啥長進的社會』,怎麼鬧,似乎男人們都沒事。

 

談判的內容,看這女人要如何因應,畢竟這位先生跟第三者都任職於台北『公立醫院』,都是具有公務人員資格,如果『婚外情』鬧上『壹週刊』或者是『蘋果日報』,光公務人員,加上超大公立醫院,婚外情,懷孕,雖然不能上頭版,但至少也可以博得半版吧!而且公務人員出問題,連帶的上面的長官也連帶有責任,我光想都覺得這是一場很有趣的『好戲』。

 

不過,說到男方會不會跟我同事離婚?可能性很低,她先生的婆婆很挺我同事加上我同事有個很會理財的妹妹,所以名下財產不少,加上她老爸過世後留下的遺產也不少,男方雖是醫生,但是醫生也有素質高與低之分,一個醫生考各證照兩年不過,可見能力之差,醫德如何?婚前就不太乖,婚後亂吃偷吃,可以想見私德,在我好友跟她同學眼中,我的同事算是個小美人,怎麼會去嫁到一個『賣龍眼』等級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