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看到酥餅家介紹『Twitter,感覺上真的是很不賴。可是,我本人算是電腦小白,有時候看人家弄得很快,我硬是從下午三點搞到晚上九點才弄好,可見我真的是很沒天分,看人家用Twitter的gadget可愛的爆,可是我弄不出來,只好用最基本的三款,偏偏,第一款,字超小,有礙視力,不用。第二種,發現有點裁切到字幕,加上我不愛用捲軸,可是我可以調整字體大小,好吧!就是你了!

所以我的生活瑣碎的事情,我會使用『Twitter』來記錄。

而且用Twitter的時候,可以解決我有時候突然想到的感受,可是又不用長篇大論,真好啊!

所以各位若是對我的小事情,想知道的話,歡迎看邊邊的小Twitter,遠在台北的弟弟若想知道我跟家人做啥,Twitter都會記錄的,就這樣了! 今天想要去寫『余晏』家的一文

你家被人家亂丟垃圾,市府處罰你半個月不來清垃圾!』按我

住在北市的朋友,請注意,如果你家附近,尤其是公園附近垃圾堆積成山,要小心。因為你被處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