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是一位來自米蘭的太太。




窗戶外頭的型男一枚。



火車你要載我去那裡?
答案就是:京都啦。



買票,買票。還有有英文操作介面,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行色匆匆的人,大家去那裡?上班,上學啦。



火車還不開,好吧!來玩個puzzle吧!



下班時間到,人們的腳步果然比較輕盈些。<發現日本很多人都拿著A4大小的資料夾跑咧!讓我也很想扛一個回台灣。 我覺得那位拿資料夾的妹妹的腿很美,可惜鏡頭不夠長。>



坐火車,一定要買點東西犒賞自己的五臟腑,咖啡配上mister donut是絕配。



窗戶外,可以看到關西機場了!波光粼粼的海面。



PS:坐火車時,可以看到很多日本民宅,隔著一個玻璃窗,看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很有趣。日本的房子跟台灣有點像,又不太像。身為建築業的監工跟裝潢師的老爸對於日本的房子,很不欣賞,覺得太小間,對人很不健康。呵呵,關於這點,我也得承認,日本的房子還真的是很小,可能是因為我從小生在鄉下,房子透天住習慣了!突然看到日本的國宅跟小到不行的房子很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