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關西,最愛那裡? 宇治。

一個安靜的製茶小鎮,有著很多的觀光客,但是卻一點不吵的地方。

宇治有好幾個UN<沒錄用的卡小> 認定的世界遺產。

我最愛還是:平等院,跟宇治川。

第一張圖:大家努力拍平等院。



在日本有名小說:源氏物語中,宇治也出現過好幾次。




來宇治,不喝杯茶,對不起自己啊!不過,不愛喝甜的人,可能有點受不了,因為這裡的冷飲都加了糖。




美麗的茶桶,不便宜的價錢。果然美麗是需要『代價』。




紫藤花,人,平等院。 PS:進入這棟建築物,請另外買票。




就定位,背景是平等院。喀擦,留下記憶。




兩隻對望的鳳凰,日本的鳳凰跟中國的鳳凰有著落差。HP裡頭的佛克使,比較像日本鳳凰,反而不像中國的鳳凰。




雖然名字叫橘橋,但是顏色卻不是。之前還跑去跟另一位網友提到,已經漆成『橘色。』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這座橋,不叫『橘橋』,確有著橘色的上色。




中餐帶著進進堂的麵包,配著茶,開水,悠閒的看著河水,觀光人潮,在此野餐是個好主意。 如果要四月中,是很棒,因為有櫻花,但是:人潮一定多到嚇死人。這次去,已經過了櫻花季,幾乎是小貓幾隻,走起來更是悠哉。




在宇治上神舍,一群年輕的少女抽著『戀愛簽』。




比較沒啥人的上神舍,但是透著一股『思古』情。我想秋天來,感覺會更好吧!




往上走,就是水力發電場。不過,管制區,不開放。



河岸兩邊的老人家,成群結伴出來『寫生』。




這張是我的最愛。不曉得為何,就是愛它。乾脆拿他當桌面了!




雖然是第二次去宇治,不過,還是有出搥!因為,我2007沒去『天龍吊橋』,想說,今年一定要去,因為地圖上『看起來不遠』。所以我們沿著河道兩旁一直走,一直走,走過了發電廠,走了約半小時,奇怪就是沒看到吊橋,可是地圖明明看起來就是不遠啊!


老哥跑去問了路邊野餐玩樂的日本人,才知道『吊橋』早就毀了!連個橋墩都沒看到啊! 靠,宇治的觀光地圖,還不把那座吊橋刪掉,讓我們還笨笨的走來回一個小時多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