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運動了!自己都快成了小腹婆。

得知那天在books訂的書已經到玉井了!

想說來回14公里,很久沒騎了!

那就騎著腳踏車出發

背著我的小黑側包,聽著MP3

早上的陽光不大,還有點風

果然是很適合騎腳踏車啊!

路上的機車,汽車不多

20分之後,覺得有點渴,可惜忘記帶水

只好看著路旁的綠樹,看不能不能有點移情作用,解點熱

玉井有兩家7-11, 很怪的是,只能在車站那邊取書

自己的老家楠西,目前還沒有7-11,有點可惜啊!

不過,今早騎過去的時候,發現未來可能很快就會有7-11了!

呵呵! 這方便以後我拿書,拜託咧!7-11你就趕快完工啊!

取完書,都已經八點了!順便買了一瓶

Refresh Herb Tea 草本茶<7-11產品>,白葡萄*薄荷馬鞭草

還不錯喝,但是入喉後,喉嚨會感到『微苦』,不過不影響整體

八點多,陽光逐漸變強了

回程也不若去程來的輕鬆

因為往楠西方向,呈現微幅的小爬坡

右膝在跟我抗議我虐待他

去程花20分鐘,回程則花了30!

騎著騎著,我真的很想去試試看

腳踏車環島,應該很刺激才對咧!

不過,我們家的老爺車可能要換掉才可以

換速檔太老舊,根本轉不過來啊!

明天還有另一託的書要來,再來去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