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批書在7-11沒拿到,想說再去一次玉井吧!

5/26通知我去領書,那我5/27去拿應該OKAY吧!

結果就是









竟然沒有

店員還出示證明

證明說:我的書還沒有到

可是明明5/26就發通知要我去領書

我故意拖到5/27才去拿

真的是有夠一肚子『度爛』

因為,我還得再騎30分鐘的路回家

真的有夠不爽

店員要我打電話去客服部申訴

我的不爽來自於,老娘很不爽空手而歸的感覺

所以今天騎回家的時候,一點都沒有『歡喜』的程度


回到家早上8點,肩膀很硬,硬的莫名其妙

灑掃庭院之後,看看今天的報紙,沖個涼

10點多,我就補眠去了!呵呵!<上晚班就是有這個好處>

睡一覺起來,肩膀的酸痛感有減除了!



晚上十點,開車回到玉井
想說繞過去看看,有沒有吧!?

還好,還有!
可是我還是不太爽整個作業流程
決定,明天要寫信去申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