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寶島上, 生活消費只會攀升, 不會再回到之前. 油價一漲, 所有的東西跟著漲. 

最精打細算的人, 開始四輪變兩輪 < 腳踏車, 機車任君挑選> , 有MRT系統的台北高雄, 比較好命了!  但是沒有的縣市, 鼻子摸摸, 另外想省錢之道. 

便利超商已經逐漸跟我絕緣了!  以前每次去7-11等, 都會花個50-100才出來. 

現在50可以買啥? 好像買不到太多東西了! 連基隆廟口的小吃, 也只能吃滷肉飯配碗清湯吧!

現在的我, 除了自備環保筷, 自己帶水壺, 還得自己帶便當了! 連一罐25 --  40的咖啡, 我都要省了, 自己帶隨身包去沖吧! 成本還不到15塊.

看是炒飯, 還是煮個粥放在保溫容器都OKAY. 

國民便當都快吃不起, 一切在家自己DIY. 

這樣的生活, 還剩下兩個月多, 之後要轉戰 UK. 趁現在挑戰自己的能耐, UK也是高物價出名的很. 

在這種年代, 處在這誠信不到一個禮拜就破功的政府,  人民一切只能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