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愛這首歌的。因為ADAM穿起西裝,馬糞,閃邊去。Adam瘦歸瘦,西裝穿在身上還滿挺的,為一的小缺點,不適合穿背心,看起就很沒肩膀。

不過,ADAM性格的臉蛋,加上特殊的嗓音,超有節奏感的音樂。每天早上都聽著這首歌做運動,果然讚啊!



Rihanna當然不用說,唱歌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覷。只是,我總覺得她的鼻子比例很詭異,跟Adam的挺立的鼻子比起來,有著很大的落差。


這MV也可以欣賞到Rihanna的好身材,那個cup還不是普通的有肉。還挺符合台語『腰塑,奶澎,卡稱硬摳摳。』當然,服裝也是很重要,剛好將這三個點發揮到極限。


再來就是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第一次看到MV,果然發現男人劈腿的證據,果然是血淋淋的痛啊!



瑪莉阿姨的音樂,很不錯聽。雖然我覺得MV賣肉的成分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