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真的不難辦, 但是文件一定帶的要夠齊全,另外錢一定要夠, 畢竟我覺得UK也是很死愛錢>_<


高雄的英國簽證中心位於六合路上, 如果是九月要辦簽證的人, 搭高捷橘線就可以, 不用像我一樣還要舟車勞頓去到高雄, 差點沒累死. 可以早一點去也沒差, 我原本預約12點, 但是11點半就抵達, 警衛在使用金屬探測器之後, 也很快的就放我進去, 進去之後馬上要去抽號碼牌, 文件通通拿給辦簽證的工作人員, 最好事前分好:一份是正本, 一份是影本. 若是舊護照找不到, 請去內政部出入境管理局申請, 一份一百元, 每個縣市都有分部, 另外, 沒有報名presessional課程, 但是直接報名其他的語言中心課程的人也一定要請該語言學校核發一份證明入學的文件. 


所有的文件審核完畢, 接下來就準備去[按指紋, 拍大照], 所以那天記得穿美一點, 打扮美一點, 不要像我一樣, 聳聳的去, 拍了聳聳的大頭照 +_+//


很久嗎? 其實也還好. 從進去到出來, 不到20分鐘. 前提: 都沒人跟你搶.  


如果不想要親自取件, 那就另外付210元的郵寄費用, 再加上學生簽證6500, 那天就灑了6710元.


以上就是我的英國簽證申請心得 +_+. 另外, 高雄辦事處感覺很悶, 裡頭的人都很嚴肅, 我這個人想要搞的笑聲都不敢咧!!!! 不過, 工作人員還是很盡責, 她們只是不太笑而已, 但是不會覺得機車,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