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英國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火車, 但是火車好貴啊! 就算是買聯票, 我還是覺得很貴, 乾脆去訂了megabus, 便宜, 當然便宜是要付出代價. 那就是:

Time/ 時間, 可能會坐到天昏地老,整個人會暈掉

我總共訂了四段車票:

Manchester-Inverness <這段最貴了! 要價 14.5英鎊 >, 從中午12:40出發, 到晚上9:35抵達目的. 我想我的屁股很辛苦 >_<"不過看在省鈔票的份上, 訂了! 火車最便宜也都收我110--126英鎊<這是二等艙> .  住宿也已經安排了, 晚點到也沒關係.  


Inverness--Aviemore <一英鎊>,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可以去看蘇格蘭的高地與湯瑪士小火車! 


Aviemore--Edinburgh <一英鎊>, 約四小時車程


Ediburgh--Newcastle <一英鎊>, 將近三小時

含了訂位費, 共18英鎊

的確是很划算, 但是前提是我得花上很多時間坐車, 不過, 每個地點我都安排兩天到四天不等, 所以還是很OKAY. 



住宿也敲定了!

Iverness住在B&B, 一天30英鎊, 因為連住四天. 老闆打了95折. 114英鎊.

Aviemore, 住在hostel, 兩夜. 36英鎊

Edinburgh, 住在hostel, 四夜, 68英鎊

之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