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逛時, 是因為辦完英簽很無聊, 順便去逛逛

那時覺得沒啥密, 唯一吸引我就是那日本的美食部

從日本回來念念不忘就是豬排飯, 卡吃動!

所以老哥跟我兩人就利用上上周末的機會趕緊去聞香

從台南搭高鐵, 到左營換搭高捷<傷本, 但是有人表示就是要搭高鐵>

11點的高雄, 果然是有熱, 不過拜少許的行道樹所賜

多多少少遮點蔭, 帶來點涼意

老哥一抵達高雄便跟我 '靠巴肚腰'

所以我們選擇先不逛街, 先去吃飯

第一次來, 我就很想試試看這家遠從日本東京的勝博殿

想比較跟京都的名代有何不一樣



研磨器具有一隻不一樣, 就是那支把手. 研缽差不多啦! 香氣, 覺得是有, 但是不夠厚實!





高麗菜絲有, 日式和風醬有, 想吃重口味, 請用芝麻醬. 茶還不錯喝!




免費贈送兩盤小菜, 右邊的甜口味海代拌黃豆好吃. 左邊的醃蘿蔔就很失敗, 沒啥味道, 鹹度酸度都沒有啊! 




老哥點的咖哩豬排飯, 咖哩醬不錯, 豬排夠酥, 但是我覺得很單調!



我點的腰內豬排鍋膳套餐。因為打上蛋汁, 很下飯, 但是口味對我來說太鹹了! 但是因為很下飯, 我竟然那天吃了一碗半的飯, 嚇死我咧!




其實勝博殿使用的飯也很棒, 使用台東關山米, 吃起來的很Q, 搭配我點的鍋膳,我覺得很讚咧!




飯後甜點:

芒果布丁, 很普。可能是因為我門兩個從小吃芒果吃到習慣,對於這類的芒果布丁已經看不上眼

抹茶冰淇淋, 很普。 飯後這甜點比起我在奈良路邊買的100日幣的明治白玉紅豆抹茶冰棒還不如啊!



評價: 
還OKAY,可以去的一家店! 但若是跟日本比起來,還是有點落差, 但是要解饞, 這店還是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