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因禍得福嗎?

也算吧!!!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看MAMA MIA

偏偏剛好蹦上我出國

結果NURI的影響我回家等候24號的飛機

空了一天, 老哥請我還有一位多年的朋友一同去看

呵呵!! 好幸福啊!

MAMA MIA 好看嗎?

我覺得:

風景很美, 有別於大家印象的白牆藍屋頂的希臘

音樂很讚, 非常好聽, 每首歌都讓人印象深刻且朗朗上口

但是: 劇情?

我覺得這部片還挺沒劇情

如果對這部片有著很高很高的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很失望

坦白說:  我是很失望啊!!

因為劇情太普通

那三位老爹超乎我想像的老了

尤其飾演007那位的JAMES BOND先生

更是一顆肚肚背上身

我的達西先生更是老了不少

不過為了要飾演有一個20歲的女兒的爹

的確是需要老態

整場我覺得最棒的是結尾

母女之間的告白

真的是很好笑

就在證婚前的神父面前說:


You are still my mother even you slept with hundred men. <我印象中是如此的說, 有更改再另行更換>

看完這部電影別急著走

因為片尾的音樂很有當年熱舞17的卡拉OK

回想當年豬哥亮的舞台秀, 那種恐怖的亮片, 羽毛, 恨天高的鞋子吧!!!


晚上10點多, 老媽拿著刮砂版加推拿膏來找我

嘿嘿! 既然是最後一次

我就乾脆給我媽來個大放送

猛推, 猛按

希望這次的按摩讓我媽好過幾天啊!



晚間吃飯時

我發現, 陰森森跟T 廢話台

大概已經沒啥好播, 但是又要繼續批鬥阿扁一家

所以只好拿網友的KUSO版及 酷似的陳致中的新聞充版面

看起來真的是有一種無限悲哀感

原來已經到了極限了!

只好拿些無關緊要殺掉時間

用餐時我就跟我媽說:

如果我是阿扁

如果真的要鬥死我全家

我也奉陪, 但是我絕對拉著一堆人陪葬

我之前有說過, 有那清高嗎?

只要是人都有私心

面對自己的慾望有那麼難嗎?

非得用華麗辭彙包裝自己嗎?

看到新黨先生一副清高樣

我就更想笑

如果企業家不捐錢給一個政黨

我不相信政黨可以維持下去

曹查理真的講對了

他有捐錢給民進黨, 但是有沒有私底下給阿扁??!!

他說捐的比較少, 相對的, 新黨, KMT又拿了多少呢?

按照比例原則, 絕對不少於民進黨啊!

所以看到國民黨一臉清高樣

我想全世界最讓人作噁的臉莫過於如此啊!


到底後續如和?

我也很想知道

老話一句, 阿扁有罪直接去關吧

另外, 檢察官們別忘了!

台灣還有一個全世界都知道一個有錢的莫名其妙KMT也要查啊

那條財產來源不明罪何時過?! 我引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