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還沒去英國唸書,  因為BA不佳的處理態度, 讓我人都還沒踏上英國領土, 就已經開始練習寫 {英文抱怨信} .

晚間11點多, BA依照慣例又發了一封沒誠意的e-mail 跟 mobile text到我的信箱跟手機

這次更扯, 又改成八月25號下午四點起飛

算了一下, 如果按照華航的班機時間到香港, 我又得待上17小時

17小時, 我真的是無言了!





回到家用完餐之後, 馬上上網檢查是否BA有send最新的狀況給我. 

結果, 我收到一封很詭異的mail

我的接駁時間又恢復正常了!!!

八點多到香港,   接上十一點四十的晚間飛機飛倫敦, 再接上英國當地早上七點四十飛機飛曼城!!!

詭異咧!

彷彿我昨天收到那封要延到25號早上九點的飛機是不存在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更好笑的是最新的一封信

根本不是我昨天下午收到那封ETKT<電子機票>版本

我現在開始擔心, 明天會不會是一場混亂咧!

行李掛到最後飛到某個不知名的航站, 然後我必須望穿秋水等它回歸!





又接到一封超級超級沒誠意的e-mail 即 mobile text

內容如下:

Flight BA 32 on 24 Aug/ HKG is delayed following the earlier disruption caused typhoon Nuri. New local departure time is 9:00  25 August

BA e Service

看到時心中就真的是一肚子火. 

沒頭沒尾的, 而且改的是中段飛機

後面要接Manchester的飛機, 幾點, 沒說清楚

而且這時間還真的讓人很抓狂的是

我還是在24 Aug 搭乘華航前往香港 , 時間約莫是晚上八點多

然後, 我就必須得再香港機場等上將近12小時

再搭BA 的飛機前往倫敦

我咧! 12小時, 我都不用睡覺了!

要我睡在機場大廳, 候機室真的是他媽的有夠爛爛爛

我要的不多, 銜接時間好一點. 

天候因素我也了解, 但是看到T台播香港的颱風情況

香港有史以來最強的颱風

有時候我真想說唬爛沒碰過颱風的歐美客

那種規模的颱風在台灣, 機場了不起觀個半天到一天

T台的記者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採訪時, 我真的是覺的那樣海浪

那能跟花蓮比啊! 

國泰竟然要關上兩天, 騙肖ㄟ

更嘔的是! 港龍航空23號就有飛機起飛台灣香港兩地

媽的, 爛國泰還取消23號所有的飛機

打死我下次再也不搭BA了! 

之前就在猶豫要不要再搭新航

可能旅行社告訴我說去英國搭BA最方便

因為接駁的多!!!!!!!!!!!

經驗告訴我了!

5月到9月期間

最好都不要她東北亞這邊的飛機

因為太容易碰上颱風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